参访深圳腾讯总部——中国标杆学习俱乐部企业参访行程回顾


2018-09-26 09:53:05   来源:   点击:
腾讯成立于1998年11月, 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也是中国服务用户最多的互联网企业之一。如今的腾讯已成为中国乃至全球互联网企业的一面旗帜,正在引领和改变我们的工作与生活。此次我们走
腾讯成立于1998年11月, 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也是中国服务用户最多的互联网企业之一。如今的腾讯已成为中国乃至全球互联网企业的一面旗帜,正在引领和改变我们的工作与生活。此次我们走进腾讯,学习它的企业文化以及创新管理,深入了解腾讯如何运用互联网+大数据创新企业产品价值。

Part1——腾讯总部参观

 

在总部展厅中工作人员向学员介绍了腾讯公司的发展历程、目前的主要业务及用户规模等。从全球最大的“游戏”公司,到布局金融行业,腾讯一直朝着多元化的方向健康发展,腾讯的产品也已经深深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参观腾讯

 

Part2——腾讯品牌店 IMAGE

 

TENCENT IMAGE 是腾讯公司旗下品牌。基于将互联网文化实体化运作的想法,联合鲜橙品牌传播机构,着力腾讯企业文化的品牌建设。2010年,首家TENCENT IMAGE实体店在深圳腾讯总公司诞生,作为腾讯周边产品集中展示的场所,承担着业内交流,员工休闲等职能。

Part3——腾讯众创空间

 

腾讯众创空间(深圳)是由腾讯、深投控、珊瑚群创新加速器共同打造的互联网与智能硬件生态型众创空间,落地深圳湾创业广场。提供全要素立体化孵化加速服务,帮助创业者快速成长。

许多我们熟悉的新技术新产品例如摩拜单车,就是在这里诞生并发展的。

南极圈是链接腾讯生态的股权投资机构,腾讯官方认可的离职员工的组织。南极圈通过社群,覆盖2万+腾讯离职员工,链接腾讯系创业企业及一线投资机构。提供孵化、融资、品牌咨询、人力资源、创业培训等多项服务。

 

Part4——主题课程

 

课题一:

【腾讯企业文化与管理创新分享】

腾讯的发展历程及办公环境介绍

腾讯的人才激励与培养模式创新

腾讯的赛马内部机制及特色

互动交流环节

课题二:

【互联网+大数据如何创新企业产品价值】

腾讯产品设计和大数据运营模式创新

腾讯极致的大数据产品和用户案例体验

企业如何利用微信生态圈迅速引流

互动交流环节

 

 

Part5——新标杆学习

 

新标杆学习是在专业教练引导下具有行动导向的标杆学习,是朝着改变管理者态度、行为和惯性模式来达成既定目标方向努力的标杆学习;新标杆学习既不是坐而论道,也不是游而不学,而是知行合一的标杆学习。

本次,学员在专业教练的带动下现场展开讨论并针对企业自身的情况与标杆企业进行对应学习并思考提升方案。

 

 

行程圆满结束

 

上一篇:走进阿里巴巴参访案例
下一篇:参访美团大众点评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