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深圳招商银行 考察招银大学 管理创新与服务体系


2018-09-21 19:16:38   来源:   点击:
招商银行在国内金融业异军突起除了产品创新之外就是服务创新,招商银行的服务在业界有口皆碑。招商银行的服务理念是因您而变,这个您就是客户,客户是招商银行最稀缺的资源,是招商银行存在的全部理由。此次我们
招商银行在国内金融业异军突起除了产品创新之外就是服务创新,招商银行的服务在业界有口皆碑。招商银行的服务理念是因您而变,这个“您”就是客户,客户是招商银行最稀缺的资源,是招商银行存在的全部理由。

此次我们走进招商银行,全面观摩招商银行发展史,学习招商银行在管理方面的创新之道以及它的服务文化体系。
招商银行行史陈列馆

1987年4月8日,招商银行作为新中国第一家由企业出资创办的商业银行,在深圳蛇口启航。招商银行成立30周年之际,为了更好地挖掘整理招行历史,总结、提炼和传播招银文化,招行将行史馆开启改造,历时一年焕新开馆。全程自动引导和互动体验的多媒体概念,以未来感再现历史,切实体现出招行前沿进步的精神。

浮雕墙展示了创始股东招商局集团的诞生地

 

展示:创始人——袁庚先生

以及诞生地蛇口工业区地区、历年全景图

 

报纸墙展现了招行成立之际的场景

缩微模型还原了当年招行开业剪彩的景象

 

复原的1990年代沈阳分行网点的一部分场景

从摆放在网点的免费咖啡与饮品,到便民服务柜、服务标语,处处可以体现20多年前招行人在服务客户上的用心

 

展示了招行的两次转型

以及轻型银行战略的主要内容与内在逻辑

 

数百张招行一卡通及各类经典信用卡展示

 

智慧城市展区

感受招行无处不在的智慧服务

 

 

招银大学

“人才立行”是招商银行的立行之本,招银大学是招商银行精心打造的教育品牌。她坐落在深圳蛇口大南山脚下,背山面海,环境优美,2008年12月正式挂牌成立。招银大学倡导“沉淀经验,传授知识,培养技能,成就价值”的办学理念,秉承“正直、专业、创新、服务”的价值观,致力成为组织管理变革的推动者和员工职业成长的支持者,为招行事业的发展提供持续的知识保障。

 

主题交流

主题招行因您而变的卓越服务模式

● 招行特色的服务文化的发展

● 招行服务文化体系

● 招行服务的细则解读和考核标准

● 招行的感动服务场景化实践

● 互动答疑

行程圆满结束
参观招银http://www.duibiao.org/kaocha/zhaohang.htm

上一篇:参观深圳万科集团总部
下一篇:【案例】考察大疆无人机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