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办事处组织辖内行社高管赴深圳游学


2022-07-16 12:43:44   来源:   点击:
为加快融入金融互联网潮流,融合优秀企业文化经营之道,进一步开拓视角,提升管理水平,宁波办事处组织辖内行社部分高管赴深圳访学。办事处主任崔全利带班,共23位学员赴平安大学、腾讯集团、华为集团、招商银行
为加快融入金融互联网潮流,融合优秀企业文化经营之道,进一步开拓视角,提升管理水平,宁波办事处组织辖内行社部分高管赴深圳访学。办事处主任崔全利带班,共23位学员赴平安大学、腾讯集团、华为集团、招商银行、平安金融大厦,分别就团队建设、互联网+大数据创新、企业文化的核心价值、金融管理与服务创新、金融业用户体验与产品设计等进行了主题学习与体验。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多年来坚持“科技引领金融,金融服务生活”理念,聚焦“大金融”和“大医疗健康”两大产业,目前已成为我国三大综合金融集团之一,在《财富》世界500强名列第29位。


领导力提升分享
1.团队发展四阶段;
2.高效率团队模型;
3.领导风格剖析。
冲突管理分享
1.冲突的起源和正念;
2.理性对待冲突;
3.冲突化解的策略与技巧。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1月,由马化腾、张志东等五位创始人共同创立,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也是中国服务用户最多的互联网企业之一。

·互联网+大数据如何创新企业产品价值分享
·腾讯产品设计和大数据运营模式创新
·腾讯极致的大数据产品和用户案例体验
·互联网+行业解决方案分享

 
(华为)
 
华为无线产品全自动化生产线参观
华为松山湖研发中心参观
华为企业文化与核心价值观分享
1.以客户为中心:是华为存在的唯一理由
2.以奋斗者为本:使奋斗者得到合理的回报
3.长期艰苦奋斗:是保持长期稳健发展的内在动力
4.坚持自我批判:不断扬弃与超越,实现客户、公司、个人的共同发展
 
 
 
 
(招商)

“金融黑马”招商银行
从1亿元到如今的资本净额1200亿元,从1个网点到如今网点700余家,从名不见经传的小银行到如今的中国第六大商业银行,招行完成了自身的华丽蜕变。
因您而变,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

·对客户体验的认知
以MAU为北极星指标
退出“三全”服务
全覆盖  全渠道  全产品
·服务管理体系
打造极致的“三化”客户体验
标准化  差异化  专业化
 
 
 
(平安金融大厦)

平安金融中心是深圳金融业发展的里程碑


平安金融中心内部分享
·用户体验与实际
·NPS实践当中最容易犯十大误区
·SAT创新业务模式介绍
·人工智能
·区块链
 
几天的学习已圆满落幕,学员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在课程的交流互动中扩宽思维,收益颇丰。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让我们共同携手,学习一流企业,磨砺全球眼光;“洽博德闻,知行合一”,使标杆学习成为最佳管理实践的落地法宝。

上一篇:中国南方航空参访深圳比亚迪坪山总部
下一篇:郑州赴京津冀考察行程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