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方航空参访深圳比亚迪坪山总部


2022-07-16 12:36:33   来源:标杆学习俱乐部   点击:
中国南方航空的一行领导组织管理层来到比亚迪参观学习。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和比亚迪所在不同的行业,南航的领导说未来比亚迪也算是航空业的竞争对手,可见领导的眼光很独到。2个小时的路程,大家来到了深圳坪山比亚
中国南方航空的一行领导组织管理层来到比亚迪参观学习。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和比亚迪所在不同的行业,南航的领导说未来比亚迪也算是航空业的竞争对手,可见领导的眼光很独到。
2个小时的路程,大家来到了深圳坪山比亚迪的总部,先到了比亚迪六角大楼。大家在接待人员的带领下走进了展厅,在展厅门口观看比亚迪的宣传片。之后讲解人员介绍了比亚迪的发展史,关键大事件。
比亚迪参观学习
比亚迪不单是生产汽车,更是优秀的代加工企业。包括手机的加工生产,各种手机零配件的生产商。
比亚迪是从生产电池起家,由王传福考察日本后,自主发明人工加夹具的方式生产电池。同样达到国外机械臂的生产电池标准。多年的发展更是在众多领域都很优秀,比如比亚迪电子产品代加工,各品牌手机,笔记本电脑等等。比亚迪汽车,比亚迪云轨更是布局了新的领域,在轨道交通上为人民的生活提供了很多便捷。
比亚迪参观学习
比亚迪在汽车零配件上也有自主研发的发动机。
 
比亚迪参观学习
在右侧的展厅讲解人员给大家介绍了当前比亚迪最受欢迎的几款车型及应用,比如电池作为能源的汽车可以当做移动电源。用遥控器进行远程停车等等。
比亚迪参观学习
 
 
 
 
 
之后带大家来到六角大楼的门口,体验比亚迪云轨。比亚迪云轨是比亚迪自主研发,设计施工等等一系列的轨道交通。是建设在绿化带上的轨道交通,想对比现在城市轨道交通成本降低了几倍,而且是建设在绿化带上,相比普通的公交车和地铁。对占地区域和建设成本都极大的节约了成本。
 
比亚迪参观学习
大家在车内体验是试运行的云轨,载客量和平稳度讲解人员都一一介绍的很详细。而且云轨更是达到了无人驾驶的技术。
比亚迪参观学习
 
之后大家来到比亚迪六角大楼内部的会议室,和比亚迪汽车领域的高管进行了关于行业,人才管理等等的交流和探讨。
比亚迪参观学习
愉快了完成了一天的走动式学习。

上一篇:保险行业实战培训案例——走进腾讯与众安保险
下一篇:宁波办事处组织辖内行社高管赴深圳游学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