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北京用友大学 考察用友管理与大学构建


2018-09-21 18:44:43   来源:   点击:
用友(集团)成立于1988年,是亚太地区大型的企业管理软件、企业互联网服务和企业金融服务提供商,是中国大型的ERP、CRM、人力资源管理、商业分析、内审、小微企业管理软件和财政、汽车、烟草等行业应用解决方案
此次我们走进用友,挖掘它成为全球优秀的企业及公共组织管理服务与金融服务提供商背后的原因。
用友软件园

 

用友软件园是目前亚太地区最大的软件产业基地,园区涵盖了用友公司永久总部、研发中心、研发产品出口基地、创业中心、数据中心、物流中心、培训中心、接待中心等产业功能组团。2003年园区规划初期,就明确“生态自然、实用简洁、现代民族、经济经久”的建园方针。因此在园区一期建设中,采用了多项环保、节能技术,其中地源热泵冷热源工程、水环境综合利用工程以及其它环保节能综合应用工程展现了园区环保绿色可持续发展的高端定位理念。

园区在硬件载体上除了产业功能组团外,还包含了餐厅、超市、卡务中心、体育馆、洗衣房、美容美发、医疗中心等一系列的生活配套服务功能组团。充分体现了园区的以人为本的建园理念和服务至上的园区软实力,园区全面、专业、周到、高端的各项配套功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办公区域

 

在室内空气调节方面,用友采用高效环保暖通空调系统,可根据需要实现全新风运行和分区调节。率先实行新的公共建筑节能标准,采用高效外墙保温技术、遮阳技术、采暖空调系统和控制系统,还有高效节能光源与中水回收系统。

企业文化展厅

 

用友的使命是用信息技术推动商业和社会进步,经营宗旨是做客户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发展目标是构筑企业互联网生态圈,成为全球优秀的企业(及公共组织)管理服务与金融服务提供商。

用友大学

 

用友大学是为战略加强用友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系统、规模、持续地培养公司的管理人员、专业人员和新员工,提升组织能力和建设学习型组织,经公司总裁会研究决定正式成立的独立内部培训机构,于2008年11月10日揭牌。2012年至今为集团级职能部门,作为培训与培养资源中心专注服务内部13家成员企业,与各成员企业人力资源部构成集团整体培养体系。

培训提升员工季度及年度中20%成长指标,有力在人力资源上支撑了公司战略落地。

 

主题交流

用友发展历程上的关键时刻

企业大学构建及人才培养

http://www.duibiao.org/kaocha/ufida.htm

上一篇:参观苏州德胜洋楼行程回顾
下一篇:参访南京苏宁易购 考察新零售与互联网运营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