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制造企业考察北京联想集团


2018-04-26 15:41:10   来源:   点击:
考察北京联想集团 参观联想可靠性实验室

联想集团成立于1984年,由中科院计算所投资20万元人民币、11名科技人员创办,到今天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在信息产业内多元化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名列《财富》世界500强,为全球前四大电脑厂商中增长最快的国际化企业。

今日我们走进联想,实地考察联想内部可靠性实验室及联想发展历程。考察北京联想集团考察北京联想集团联想可靠性实验室,是联想在产品研发、产品优化方面持续发力的基础,也是其不断推出创新性产品发挥PC领导者引领作用的保证。由此也能看到,在PC行业日益激烈的同质化竞争,以及多元化智能设备用户竞争背景下,创新与优化已经成为联想的主旋律。考察北京联想集团
考察北京联想集团【 联想噪音实验室 】
噪音实验室是一间结构较具特色的实验室,它在四面墙壁上都采用了德国进口的吸声材料巴斯夫,独特的设计可以最大限度增大墙面面积以增强吸声效果。脚下的地面则是专用的噪音减震器,因此进入该实验室后我们会感觉喧嚣的世界仿佛瞬间停止,四周的一切都安静了下来。考察北京联想集团
考察北京联想集团
【 辐射实验室 】

联想的EMC实验室可以进行传导辐射和无线辐射两个测试项目。其中一个实验室是一个标准的5m暗室,墙面的蓝色和黑色材料为吸波材料,通过吸波材料模拟开阔场,测试设备在正常工作时,是否会影响其他设备的正常工作。通过相应的电磁辐射的设计和测试,确保产品符合国内外相关的电磁辐射标准,如中国的3C,国外的CE、FCC。

EMC的另外一个实验室,则用来测试空间的辐射对产品设备的影响,以保证产品能够抗击外界的电磁干扰。
       自联想成立,到逐步涉足PC领域,再到现在已经在行业中风云三十余载,稳居行业全球排名前端。不仅来源于对市场出色的把握及对创新持续的高投入,对产品品质、标准的不断追求也是联想之所以成功的重要因素。

上一篇:标杆企业考察
下一篇:考察广东美的集团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