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美国高端金融商务考察


2018-09-10 13:56:20   来源:   点击:
美国是当今世界最发达的市场经济体,并以其雄厚的金融资本、成熟的金融体系、完善的基础服务设施构建了强大的金融帝国。美国金融具有业务范围广;市场化程度高;电子化程度高;资金融通的国际化程度高;金融管理
美国是当今世界最发达的市场经济体,并以其雄厚的金融资本、成熟的金融体系、完善的基础服务设施构建了强大的金融帝国。

美国金融具有业务范围广;市场化程度高;电子化程度高;资金融通的国际化程度高;金融管理制度健全;规范化程度高等优势。

此次我们走进美国,深入了解美国金融业强大的根源;了解美国金融体系,探索美国金融市场发展层次,进而更深刻、更全面地熟悉美国金融科技企业系统经营管理方式。
 

 

 

 
  JPMorgan Chase & Co(摩根大通)
 
 

摩根大通是全球盈利最佳的银行之一,拥有超过2.5万亿美元的资产,管理的资金超过1.5万亿美元。自1998年以来,由摩根大通担任主承销的股票在上市后股价走势表现突出,一周后股价平均上涨17%,一个月内平均上涨27%,三个月内平均上涨37%。摩根大通在全球拥有26万多名员工,在各主要金融中心提供服务。

 

 

Intel(英特尔)总部
 
 

英特尔是全球最大的个人计算机零件和CPU制造商,它成立于1968年,具有50年产品创新和市场领导的历史。1971年,英特尔推出了全球第一个微处理器。微处理器所带来的计算机和互联网革命,改变了整个世界。2018年7月19日,《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发布,英特尔公司位列第146位。

参观美国intel

 

      Morgan Stanley(摩根士丹利)
 
 

 

财经界俗称“大摩”,是一家成立于美国纽约的国际金融服务公司,提供包括证券、资产管理、企业合并重组和信用卡等多种金融服务,目前在全球27个国家的600多个城市有代表处,雇员总数达5万多人。

2018年7月19日,《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发布,摩根士丹利位列第249位。

 

  Stanford University(斯坦福大学)  
 
 

斯坦福大学位于美国加州旧金山湾区南部的帕罗奥多市(Palo Alto)境内,临近世界著名高科技园区硅谷,是世界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

斯坦福大学为硅谷(Silicon Valley)的形成和崛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培养了众多高科技公司的领导者,这其中就包括惠普、谷歌、雅虎、耐克、罗技、Snapchat、美国艺电公司、太阳微系统、NVIDIA、思科及LinkedIn等公司的创办人。此外,斯坦福大学的校友涵盖30名富豪企业家及17名太空员,亦为培养最多美国国会成员的院校之一。

 

 

  Citibank(花旗银行)总部 
 
 

花旗银行是花旗集团旗下的一家零售银行,其主要前身是1812年6月16日成立的“纽约城市银行”(City Bank of New York),经过近两个世纪的发展、并购,现已成为美国最大的银行之一,也是一家在全球近一百五十个国家及地区设有分支机构的国际大型银行。

 

  其他知名企业参访  
 
 

行程圆满结束

 
 

上一篇:赴上汽大众&太太乐参观考察
下一篇:参观深圳比亚迪总部 对标企业人才培养与创新管理模式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