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co乐视HR打造生态世界 塑造高绩效团队


2016-10-28 08:50:14   来源:   点击:
上周,LeEco全生态落地北美Big bang发布会在美国成功举办,这标志着乐视全球化战略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因为美国对我们而言是全球最为重要的市场,美国用户是全球消费习惯最成熟的人群,只有得到美国用户的
上周,LeEco全生态落地北美Big bang发布会在美国成功举办,这标志着乐视全球化战略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因为美国对我们而言是全球最为重要的市场,美国用户是全球消费习惯最成熟的人群,只有得到美国用户的认可,才能得到全球用户的认可。虽然这一切充满了挑战,但打造全新生态世界,让每一个用户都能够畅享24小时无缝链接的生态生活的伟大愿景和使命,将激励我们全体乐视人不畏艰难,奋勇前行。
 
伟大的使命,需要一只伟大的团队和全球最顶尖的人才来完成。我们只有持续打造一只高绩效的团队,不断从外部引进优秀人才和加大力度培养内部人才,大胆启用年轻人,同时通过绩效考核淘汰不合格人员,让人员合理流动,才能让公司永远保持青春活力、快速奔跑和良性发展。
 
持续在全球招聘优秀的毕业生加入乐视
 
乐视生态不仅需要大量各行各业有经验的顶尖和优秀人才加入,也需要引进那些刚刚走出校门,有理想、有激情和有活力的年轻学子们加入乐视。
 
校园战略一直是乐视人才战略至关重要的一环。2016年,为了继续加大产研投入力度,公司不遗余力地吸引国内外顶尖院校的尖端技术人才加入乐视。同时,结合乐视全球化战略对人才的持续需求,乐视首次启动了2017全球校招项目,期望将具有全球视野、跨国工作和生活背景、对生态世界充满热情的优秀学生加入乐视,与公司一起在全球最发达和最具前景的市场共同拼搏和发展。此次校招计划招收300名优秀高潜人才,除了国内各大高校外,乐视还面向全球的顶尖学校,开放了全球管培、技术类、大数据类、产品类、汽车工程类、设计类、市场类、职能类等众多职位,乐视在中国、美国、德国的多所知名大学举办了宣讲会,持续吸引国内外莘莘学子加入乐视。乐视也成为了最受毕业生欢迎和最希望加入的企业之一。
持续提升人才生态能力
 
除了持续吸引外部人才加入,公司也一直非常重视内部生态人才的培养。2016年乐视推出行业首个生态职级体系,为员工提供除了常规的管理通道和专业通道外的第三条职业发展通道——生态序列发展通道,在为公司培养更多生态人才的同时,也为员工提供了更多的职业发展选择和发展空间。目前,公司已正式开启了2016年度生态人才的选拔工作,后续将为生态人才提供长期激励、福利、培训发展等一系列的资源和相关待遇,充分体现生态人才的价值感。
 
 

为了让人才快速成长,满足公司快速发展的需要,公司也为各个职级、生态的员工量身定做了一系列培养和发展项目,如全球领导力TOP100项目、决胜中层、乐视课堂、85/90生态训练营和即将启动的90/95生态训练营等培养项目,通过线上线下多个平台,覆盖各个职级和生态,为员工提供协同化反的学习机会,持续提高生态人才的能力和价值。

 

持续推进绩效考核与激励
 
生态世界无边界但要有规则,没有规则,没有要求、没有考核,生态系统将无法进化和有序发展。
 

只有通过严格的绩效考核和优胜劣汰,才能让真正的高绩效人才凸显出来并得到激励,才能把那些混日子,不作为的人识别出来和淘汰出去,才能真正打造高绩效的狮狼文化,才能让公司制定的各项战略目标得到落实,才能让全体员工步调一致地朝着既定的目标前行。

 

乐视永远在创业的路上,打造高绩效团队,持续提升个人能力和价值也会永远在路上。
 
前路漫漫,荆棘重重,拓荒者的世界里没有“容易”两字,但我们坚信,只要永不言弃,世界会为梦想和远见让路。

上一篇:腾讯的人力资源招聘怎么玩
下一篇: 春江水暖鸭先知,不破楼兰誓不还!华为2000多名高级专家及干部出征一线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