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总部工厂参观——怎么申请去华为参观?


2019-02-17 08:49:52   来源:   点击:
怎样申请参观华为总部?华为,全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总部坐落在中国广东省深圳市,根据华为自己对外披露的年报显示,华为2016年运营商、企业、终端三大业务实现全球收入5216亿元,同比增长32%,净利润371亿元人民

怎样申请参观华为总部?

华为,全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总部坐落在中国广东省深圳市,根据华为自己对外披露的年报显示,华为2016年运营商、企业、终端三大业务实现全球收入5216亿元,同比增长32%,净利润37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0.4%。

如何申请到华为来参观?

华为研发大楼,华为在深圳有多个区域,据说东莞也在建设新的基地,这次去的是龙岗坂田的华为总部基地,有A、B、C、D、E、F、G、H、I、J、K这11个区以及生活区域;

走进华为参观考察行程安排

如何申请参观华为公司,个人想参观华为深圳总部.

F1展厅是华为总部最重要的展厅,参观过的其他企业展厅最大的不同,是在这个约3000平方米的展厅里“只展示未来,不展示历史”,这里你看不到领导视察留影,这里只看到对未来的定义。

参观深圳华为总部园区;

整个园区安静舒适,华为园区的绿化已经成为华为人的骄傲,华为市场部接待人员不止一次提到绿化成就,事实也确实如此,用同行的话来说,森林公园也不过如此。当然看人不能看外表,参观企业也是如此,内涵很重要

企业想去华为参观,怎么安排,怎么去啊?

一、“狼性”与“做实”企业文化是华为之根本

华为的成功之道:狼性文化

华为狼性文化体现:胜则举杯相庆,败则拼死相救

华为以奋斗者为本的企业文化

华为狼性文化定义,就是不屈不挠的进取精神、奋斗精神。

华为狼性文化:狼性如何激活创新

华为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文化

华为考察,走进华为坂田基地参观
美丽的华为坂田基地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坂田村的华为深圳基地占地约2平方公里的,是华为耗资70亿元建成的国际一流科技园区。汽车一进入坂田基地,映入眼帘的第一道风景便是块巨石,那是关山月题写的“华为石”。

上一篇:小米考察——小米公司参观,小米总部参观考察回顾心得分享上
下一篇:小米内调架构外突高端 推动管理层级化落地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