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考察——小米公司参观,小米总部参观考察回顾心得分享上


2019-02-17 08:36:32   来源:   点击:
小米总部考察回顾心得分享上小米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是一家专注于高端智能手机、互联网电视以及智能家居生态链建设的创新型科技企业。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的乐趣是小米公司的愿景 , 为发烧而生是小米的产品

小米总部考察回顾心得分享上

小米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是一家专注于高端智能手机、互联网电视以及智能家居生态链建设的创新型科技企业。“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的乐趣”是小米公司的愿景 , “为发烧而生”是小米的产品概念。小米公司应用了互联网开发模式开发产品的模式,用极客精神做产品,用互联网模式干掉中间环节,致力于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用来自中国的优质科技产品。

小米公司参观
此次我们通过对标考察网万老师组织我单位一行23人走进小米公司参观考察学习活动,活动内容虽然只有一天的行程,但是我们每一位同事 都感觉收获满满。
走进小米科技公司总部,我们迫不及待地要求部门主管为我们讲述那声名在外的雷军经营理念。总的而言,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实用主义,二是创新主义,三是重视商业化。何谓实用主义?小米简明扼要指出,就是要一代人干两代人的事。

北京小米考察、小米公司参观

小米—口碑营销,七字秘诀

小米手机为何会成功?如何用互联网来做手机呢?雷军将其归结于七个字:专注、极致、口碑和快。而这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口碑,口碑就是用户口口相传。

小米考察回顾此次对标考察网安排我们单位一行22人走进小米公司参观考察学习。

参观小米公司文化展厅与办公区

——小米的管理模式独特而灵活,每一层楼的功能都不一样,完全的互联网管理模式

参观收益:感受小米公司企业文化与移动互联的思维模式。

小米总部考察回顾

参观小米之家,现场感受小米的产品与服务

小米互联网思维与成功秘诀

小米管理之道与互联网思维

小米营销创新模式

小米生态链成功秘籍

学习收益:让学员充分了解小米的移动互联思维与互联网基因,感受企业巅峰创新的思路与模式。

小米总部考察回顾

参观考察小米总部-探索小米的成功之道、学习小米公司的企业文化

1、现场考察体验小米公司,最尖叫的产品是如何生产的,百亿美金公司是如何运作的。

2、学习小米互联网思维与营销创新

上一篇:苏宁收购万达百货 张近东与王健林双赢?
下一篇:华为总部工厂参观——怎么申请去华为参观?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