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冶动力车间召开对标管理工作动员大会


2014-11-19 09:06:11   来源:   点击:
为积极配合集团公司、股份公司开展对标管理工作,动力车间于11月18日召开了对标管理工作动员大会,车间主任刘思权传达了关于《新鑫矿业阜康冶炼厂关于成立对标管理领导小组的通知》,并围绕阜冶对标管理活动启动

为积极配合集团公司、股份公司开展对标管理工作,动力车间于11月18日召开了对标管理工作动员大会,车间主任刘思权传达了关于《新鑫矿业阜康冶炼厂关于成立对标管理领导小组的通知》,并围绕阜冶对标管理活动启动大会的会议精神,要求车间全体员工明确对标管理工作目标,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对标管理工作中,结合动力车间生产实际,设定标杆单位、借鉴同行优势、去糟粕取精华,在保持现有优势和特色的前提下,扎实有效、稳定有序地挖掘自身内在潜力,优化生产中各项技术指标,进一步推动“两降一升”工作。

会上,刘思权就如何确定指标值作了细致的说明,要求各专业技术人员在把握好制定技术指标的同时还要重视指标的科学性、可操作性及全面性,且强调要不断更新和超越旧指标,不能局限和满足于已定值,要循序渐进地突破自己。让精细化管理更规范,更细致。并要求加大宣传力度,落实考核内容,结合“四好”和“三能”,力争2015年各项指标达到更高的目标。


上一篇:杭州下城“三转一争”见行动 “大对标”中找差距
下一篇:西安南风举办经营业绩和对标管理考核培训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