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南风举办经营业绩和对标管理考核培训


2014-11-19 09:09:56   来源:   点击:
针对连续两月我公司在集团公司经营业绩和对标管理考核排名落后的局面,按照孙满红总经理要求,四季度除在全公司举行大检查、大整顿、大提高专项整治活动外,由综合管理部对公司中层以上管理干部进行经营业绩和对
针对连续两月我公司在集团公司经营业绩和对标管理考核排名落后的局面,按照孙满红总经理要求,四季度除在全公司举行“大检查、大整顿、大提高”专项整治活动外,由综合管理部对公司中层以上管理干部进行经营业绩和对标管理考核培训。

培训于11月7日上午在公司二楼会议室举办。综合管理部部长付晓琦采用幻灯片的形式,给大家讲解了集团公司经营业绩和对标管理考核的依据、原则、指标体系、评分规则及我公司近几月的考核结果。经营业绩考核是集团公司对所有子分公司的考核,主要指标反映了公司的经营情况,考核结果不仅与经理人的薪酬、晋升,而且与每个员工的贴身利益息息相关;对标管理考核涉及企业经营的人财物产供销等诸方面,是保证经营目标实现的过程考核。集团公司提出各项工作向标准化迈进,要求我们立标要与时俱进,争先创优;对标要扎扎实实,稳步推进;达标要不断总结,持续改进。培训有互动和提问环节,孙总根据以往工作实际,现身说法给大家详细说明了考核指标和数据的由来。

培训前,孙总做了开场白。他说培训会很重要,不仅仅是培训会,而且是交流会、沟通会、学习会,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表达看法的重要形式。不说我们的观念陈旧,起码可以说我们的惯性思维很重,通过培训就是要转变我们的观念,克服惯性思维。我们要会干,还要知道集团公司要求我们怎么干,不能瞎干,蛮干。尽管指标可能有不合理的地方,但对所有子分公司都是一样的,既然这么定了,不管合理与否,至少是公平的,我们要在现有条件下,把我们的安全创建、质量环保等各项工作做好,力争获得高分。他强调培训工作很有必要,集团公司现在开会务实,工作要求很严,很细,实事求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严格按制度考核兑现,我们不能满不在乎,必须引起高度重视。

孙总还借培训机会,向大家通报了明年的经营目标和工作思路。目前西安南风经营形势一路向好,得益于销售部门的努力,公司内部要积极适应,为销售提供更好服务。他说,明年实行制度管人管事,制度由两个部门负责发布,一经征求意见,公司会议讨论通过,下发后必须严格实行。他说,以后公司还会举办各种培训,培训结束后要结合实际,出题考试,使培训工作取得实效。对标管理

上一篇:阜冶动力车间召开对标管理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篇:标杆管理(对标)操作实务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