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厨卫标杆学习珠海格力之行


2014-05-26 13:12:10   来源:   点击:
九牧厨卫股份高端定制价值创新 价值管理-2014九牧核心高管团队协同优秀供应商格力考察标杆学习圆满结束,40余领导在林孝发总裁亲自带领下于5月21–22日深入格力企业文化展厅、格力研究院、生产车间参观,并
九牧厨卫股份高端定制“价值创新 价值管理-2014九牧核心高管团队协同优秀供应商格力考察”标杆学习圆满结束,40余领导在林孝发总裁亲自带领下于5月21–22日深入格力企业文化展厅、格力研究院、生产车间参观,并同广东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格力副总裁兼总工程师、格力研究院副院长、格力科技管理部部长、格力营销策划部部长等嘉宾就企业品牌建设,管理创新,渠道管理,品质管控,研发管理等主题展开深入交流。
   位于泉州的九牧工业园拥有八千名员工,正打造百亿级全产业链,刚获得有"工业设计奥斯卡"的IF大奖,2013年最佳雇主等荣誉,彰显九牧已步入世界厨卫著名品牌之列,中国家居产业领军企业。
   格力是国内首家净利过百亿的家电企业。2013年,格力电器净利102亿,美的电器69亿,海尔电器41亿,格力空调占据50%以上国内市场,1/3的国际市场。发展经历四个阶段:
1.格力创造凉机(市场)
2.好空调格力造(质量)
3.格力让天空更蓝大地更绿(宜居)
4.格力掌握核心科技(科技)
    卓越的企业都注重创新,格力设立三大研究院,5000多名研发人员;九牧通过公司颁布《九牧创新基本法》,把每年不低于销售额3%的资金强制用于研发创新。   

上一篇:湖南移动2014年标杆学习走进豌豆荚
下一篇:中电十四所走进IMB中国总部和爱立信亚太总部学习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