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瑞雪文化是什么?瑞雪大侠


2022-12-09 11:19:16   来源:   点击:
腾讯瑞雪文化是指一切文明道德行为。针对这些不文明行为和冷漠心态,公司开展了一系列的瑞雪行动来捍卫腾讯文化。经过几年的践行,瑞雪这个品牌深入人心,已经成为公司内良好行为的代称,腾讯文化也通过瑞雪行动
瑞雪
腾讯瑞雪文化是指一切文明道德行为。
针对这些不文明行为和冷漠心态,公司开展了一系列的“瑞雪行动”来捍卫腾讯文化。
经过几年的践行,“瑞雪”这个品牌深入人心,已经成为公司内良好行为的代称,腾讯文化也通过“瑞雪行动”得到了巩固和加强。

腾讯瑞雪的来源:


2007年公司在全员中发起的一场行动。当时公司内部集中地出现了一系列不良行为,更让人担忧的是,部分同事对此存在的无谓心态和漠视。针对这些不文明行为和冷漠心态,公司开展了一系列的“瑞雪行动”来捍卫腾讯文化。

经过几年的践行,“瑞雪”这个品牌深入人心,已经成为公司内良好行为的代称,腾讯文化也通过“瑞雪行动”得到了巩固和加强。

随着企鹅跑得越来越快,越来越多的新人加入到腾讯大家庭中。我们也看到周围发生了一些不符合“瑞雪”礼仪的行为,伤了同事的心,也伤了我们这个家园的氛围。于是,为了防止瑞雪公约被破坏,为了守护鹅厂的和平,瑞雪大侠闪亮登场!

上一篇:GE医疗天津工厂和北京智能工厂先后获奖
下一篇:Tencent Style——《正鹅八经》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