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坂田基地介绍


2022-04-19 10:35:07   来源:   点击:
华为坂田基地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五和大道与张衡路交汇处,华为大学(华为坂田培训中心)华为坂田基地-天鹅湖华为坂田基地出入口、A区、B区、C区、D区、E区、F区、G区、H
华为坂田基地
华为坂田基地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五和大道与张衡路交汇处
华为坂田基地
华为大学(华为坂田培训中心)
华为大学(华为坂田培训中心)华为大学(华为坂田培训中心)
华为坂田基地-天鹅湖
华为坂田基地-天鹅湖
华为坂田基地--华为石
华为坂田基地--华为石
华为坂田基地出入口、A区、B区、C区、D区、E区、F区、G区、H、J区、百草园等区位分布
华为坂田基地区位地图
A区是公司在坂田最高大上的办公区域。
 
B区是公司集团财经业务办公地,世界各地的经营数据、财务数据都汇聚于此,经过加工、处理,支撑公司领导层的决策,支撑公司未来的长远发展。
 
C区
 
D区编程高手云集
 
E区 
 
F区是坂田最大的办公区域,曾经是公司的研发中心所在地,也是公司最具备核心竞争力的区域之一。
 
G区
 
H区是某业务总部所在地,该业务目前虽然基数小,但是发展勇猛,相信不久的将来,该业务将会向主流业务靠拢,成为公司的主航道、主流业务之一。
 
J区是公司培训中心,是公司将军的摇篮,也是客户培训基地。这里聚集华为全球最优秀的师资力量,华为培训服务凭借对ICT行业的深刻理解和洞察,每年有大量的公司员工和客户在此深造。

K区

上一篇:中国高端装备制造业
下一篇:华为的21条军规是什么?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