堀直树-京瓷阿米巴咨询管理部长


2019-02-25 15:54:33   来源:   点击:
堀直树老师行业领域:阿米巴堀直树老师社会地位:阿米巴经营研究会事务局长京瓷咨询管理部长堀直树老师个人经历:30余年京瓷从业经历1985年,入职京瓷集团。1993年,移动到京瓷的咨询部门,同时从事针对社外的阿
堀直树
堀直树老师行业领域:

阿米巴
 
堀直树老师社会地位:
阿米巴经营研究会事务局长
京瓷咨询管理部长
 
堀直树老师个人经历:
30余年京瓷从业经历
1985年,入职京瓷集团。1993年,移动到京瓷的咨询部门,同时从事针对社外的阿米巴经营咨询事业的对接。2002年取得神户大学MBA学位。1993年以来一直致力于阿米巴经营的推广、指导,曾协助50余家国内外家企业导入阿米巴管理体系,具有丰富现场指导经验。现在,在进行各种阿米巴经营的启蒙活动。目前为止,接待过100个以上的来日参访团。
 
堀直树老师擅长课题:
阿米巴经营与阿米巴实例分析

备注:阿米巴经营是为了实现企业经营理念的落地与达成。稻盛经营哲学倡导:追求全体员工物质与精神两方面幸福的同时,为人类和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作出贡献。阿米巴经营就是达成这一目标的组织保障。

上一篇:任正非:培训不要太高档,关键是教会干部怎么做事!
下一篇:班组高绩效团队建设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