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盐北京市盐业公司对标先进 建设“四个一流”员工队伍


2014-01-22 10:38:02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对标先进、创先争优,推进建设四个一流员工队伍,11月中上旬,中盐北京市盐业公司邀请北京二商糖业烟酒公司明星工程巡讲团到公司做先进事迹报告会。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各单位业务员共计65人参加大会
为进一步对标先进、创先争优,推进建设“四个一流”员工队伍,11月中上旬,中盐北京市盐业公司邀请北京二商糖业烟酒公司“明星工程”巡讲团到公司做先进事迹报告会。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各单位业务员共计65人参加大会。

  来自糖业烟酒公司四位岗位明星,结合近年来他们在工作实践中积累的丰富经验和深刻感悟,从不同岗位、不同层面,生动的讲述了他们在团队建设、市场开拓、客户维护、沟通服务和精细管理等方面的优秀经验和典型做法。报告会还介绍了糖业烟酒公司食糖经营业务员、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连续五次“金牌”销售明星、金质奖章获得者李贵茹“真心对企业,诚心对客户,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一流业绩”先进事迹。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云对二商集团党委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公司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结合企业实际和报告会精神,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增强工作责任心和岗位技能,抓住工作细节和实际操作两个关键,坚持用市场化标准,为促进公司改革发展多做贡献;二、要积极进取,勇于拼搏,加强团队建设和团结协作,形成合力,努力在岗位实践中发挥作用;三、公司上下,特别是共产党员要带头以学习糖业烟酒公司成功经验为契机,广泛学习,主动实践,尽职尽责,创先争优,掀起对标学习新高潮,促进全面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公司党委副书记罗志红作大会总结。他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按王云经理的讲话要求和明星先进事迹,联系实际展开大讨论,领导干部要带头谈体会,对照先进找差距,对标学习,切实将“企业学金坛,职工学李贵茹”双学活动持续有效地深入下去。一是要积极学习销售明星的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促进观念不断转变,能力显著提升,工作持续改进;二是要结合行业体制改革方向要求,将学先进与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结合起来,与创先争优和建设“四个一流”员工队伍等主题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转变发展方式,促进公司取得更大的发展;三是要结合公司全年任务目标,全力以赴,抓好第四季度各项工作落实,要上下一心,攻坚克难,全面打赢年度任务目标攻坚战。 

上一篇:对标队伍建设需以点带面
下一篇:河北石油片区团队对标促经营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