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石油片区团队对标促经营


2014-04-04 10:45:21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233零售骨干队伍建设,激发片区团队的活力,提升片区团队营销水平,河北石油在全系统开展片区团队经营工作对标活动。  一是紧紧围绕一转双创活动,建立全省片区分组对标的比学赶帮超模式,把学习
   为进一步推进“233”零售骨干队伍建设,激发片区团队的活力,提升片区团队营销水平,河北石油在全系统开展片区团队经营工作对标活动

  一是紧紧围绕“一转双创”活动,建立全省片区分组对标的“比学赶帮超”模式,把学习“学习镇海炼化、学习李安喜同志”的活动融入到片区“比学赶帮超”工作中,打造积极进取、力争上游氛围。二是通过对标评业绩、比能力、树先进,引导片区团队人人向先进看齐、处处向一流学习,努力营造见贤思齐的氛围。三是通过对标找差距、找短板,结合实际定目标、定措施,抓落实。提升片区自身摆脱落后的主动性和能动性。四是通过对标抓调研、找问题,为落后片区送温暖、想办法,促进机关干部“转作风、接地气”。

  该公司按照规模相近、结构相似的原则,将全部片区分成5个对标小组,并设定了零售计划完成、零售同比完成、小额配送完成、持卡比例同比、人均零售量等多个对标指标,根据各个指标制定了具体的评分办法。活动开展以来,片区团队的活力得到了很大的激发,经营管理水平也有了很大提高。

上一篇:中盐北京市盐业公司对标先进 建设“四个一流”员工队伍
下一篇:任正非:培训不要太高档,关键是教会干部怎么做事!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