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流程构建的基本方法


2019-11-06 08:22:13   来源:   点击:
深圳华为参访——如何打造狼性激励体系?华为在资源上投放高度聚焦战略,在利益分配上倾向于战略贡献,而这些战略贡献,往往当期并不能产生直接的经济贡献,因而无法通过获取分享制进行激励,但是它对公司持续发

深圳华为参访——如何打造狼性激励体系?

华为在资源上投放高度聚焦战略,在利益分配上倾向于战略贡献,而这些战略贡献,往往当期并不能产生直接的经济贡献,因而无法通过获取分享制进行激励,但是它对公司持续发展的战略意义特别重大,所以往往会为其设置单独的激励机制,主要包括:干部的晋升、配股、专项奖等,以此进行重点激励。

深圳华为参访——对标考察网万斌

近期,我们公司组织中高层干部在对标考察网万老师的组织下前往深圳华为总部坂田基地进行短期参观考察,本次活动以“华为的成长之道”为主题,从华为企业文化、技术研发、市场拓展、客户定位、售后服务等多方面进行探究。

深圳华为参访——华为天鹅湖畔的行政总部参观考察

华为园区包含行政总部、生产、研发、培训等风格各异的九大园区,总占地面积2平方公里(含市政道路)。穿梭在坂田基地各个园区,沉浸在满眼的绿色之中,仿佛置身于大学校园,基地内部满满都是完备的公共设施,门诊部、商业街、公共停车场……应有尽有,为员工提供生活上完备的保障。

深圳华为参访——华为坂田基地数字化展厅参观考察

我们参观考察了智慧园区IOC和数字化转型展厅,对华为公司倡导“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 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的愿景和使命产生浓厚兴趣,聆听了以全联接、数字化打造安全、绿色、智慧的华为园区的案例分析,观看了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能制造、智能电网等赋予数字化转型力量的展示平台等。

深圳华为参访——华为高管交流分享

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是什么?

华为营销流程发展历程

华为是如何对流程进行定义的

流程与业务的关系

流程对于业务有什么价值

流程构建的基本方法:组件化与业务分层

深圳华为参访——全面解读华为愿景、使命与核心价值观

这两天的华为总部、松山湖科研研发基地等处参观学习让我们收获极大,对华为公司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感知全球知名高新技术企业如何通过技术创新引领未来,如何通过信息化提升企业运作效率,了解企业如何建立强大的供应链体系。相信本次参观学习的经历将会成为我们宝贵的财富,更好的搭建企业间的沟通桥梁。

上一篇:学习腾讯极致的大数据产品和用户案例体验
下一篇:标杆考察海康威视大数据技术课程体系建设和人才培养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