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腾讯极致的大数据产品和用户案例体验


2019-11-04 09:52:58   来源:   点击:
腾讯实地考察——走进腾讯大厦标杆考察游学腾讯大厦位于深圳市南山区高新科技园北区,深南大道北侧,其于2009年8月24日正式落成,是腾讯第一座自建写字楼,造型新颖、内部功能齐全、人文环境领先的超高层建筑,成

腾讯实地考察——走进腾讯大厦标杆考察游学

腾讯大厦位于深圳市南山区高新科技园北区,深南大道北侧,其于2009年8月24日正式落成,是腾讯第一座自建写字楼,造型新颖、内部功能齐全、人文环境领先的超高层建筑,成为深圳特区闻名全国的深南大道上的新地标。

腾讯实地考察——对标学习腾讯创新管理、互联网大数据

跟随对标考察网万老师一起参观腾讯党建工作展厅了解学习腾讯党建工作的开展经验。期间有一个半小时的腾讯高管交流腾讯企业文化和如何实践“客户第一”核心价值观的分享;用过午餐后,美美的休息一个半小时,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拉开了下午的交流分享。

腾讯实地考察——腾讯总部参观

在总部展厅中工作人员向学员介绍了腾讯公司的发展历程、目前的主要业务及用户规模等。从全球最大的“游戏”公司,到布局金融行业,腾讯一直朝着多元化的方向健康发展,腾讯的产品也已经深深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腾讯实地考察——腾讯众创空间参观交流

腾讯众创空间(深圳)是由腾讯、深投控、珊瑚群创新加速器共同打造的互联网与智能硬件生态型众创空间,落地深圳湾创业广场。提供全要素立体化孵化加速服务,帮助创业者快速成长。许多我们熟悉的新技术新产品例如摩拜单车,就是在这里诞生并发展的。

腾讯实地考察——参观腾讯众创空间

南极圈是链接腾讯生态的股权投资机构,腾讯官方认可的离职员工的组织。南极圈通过社群,覆盖2万+腾讯离职员工,链接腾讯系创业企业及一线投资机构。提供孵化、融资、品牌咨询、人力资源、创业培训等多项服务。

腾讯实地考察——腾讯高管交流分享

【互联网+大数据如何创新企业产品价值】

腾讯产品设计和大数据运营模式创新

腾讯极致的大数据产品和用户案例体验

企业如何利用微信生态圈迅速引流

腾讯实地考察——腾讯数字化升级的的四大标配

随着新文创时代的到来,新科技发展的趋势凸显,以VR、AR、人工智能、区块链,以及即将推广的5G技术革命,给文创产业带来的革命将是强劲的。在数字赋能时代,文化产业要以"互联网+"为切入口,加速传统文化产业转型升级,拥抱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实现"文化+科技"全面融合发展。

上一篇:参观百度,学习百度创新管理十二式经验分享
下一篇:华为流程构建的基本方法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