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考察微众银行发展与文化价值观


2019-10-11 15:09:35   来源:   点击:
参观腾讯微众银行——为什么选择参观微众银行?微众银行是国内首家开业的民营银行,由腾讯、百业源和立业等多家知名企业发起设立于2014年12月获得由深圳银监局颁发的金融许可证,微众银行严格遵守国家金融法律法规

参观腾讯微众银行——为什么选择参观微众银行?

微众银行是国内首家开业的民营银行,由腾讯、百业源和立业等多家知名企业发起设立于2014年12月获得由深圳银监局颁发的金融许可证,微众银行严格遵守国家金融法律法规和监管政策,以合规经营和稳健发展为基础,致力于为普罗大众、微小企业提供差异化、有特色、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腾讯牵头发起设立的银行,从一次惊喜到每次陪伴!

参观腾讯微众银行——对标考察网万斌

近期,我们单位在对标考察网万斌老师的安排下走进深圳前海微众银行参观考察学习活动。从微众银行企业参观,我们深入的了解微众银行产品与运营创新管理有效的促进了企业发展速度!

参观腾讯微众银行——参观微众时光长廊

参观微众时光长廊了解微众银行发展历程,由微众银行高管陪同讲解与交流。通过时光长廊的参观体验开拓视野 并且拓展了思维,走进创新独角兽公司,突破传统思维模式,探究自身创新发展之路。

参观腾讯微众银行——参观微众银行数据中心

通过了解微众银行借助腾讯大数据管理与分析能力,以大数据为核心构建创新风控体系,引入神经网络等算法,建立了社交、征信和反欺诈等系列风控模型。微众银行将人行征信和公安二代身份证等传统数据,与社交和行为等新型数据相结合,给出了更全面的评估信用风险。

参观腾讯微众银行——微众银行高管主题交流

互联网金融产品运营

● 微众银行发展与文化价值观

● 微众银行的发展史

● 微众银行企业文化与价值观

学习收益:微众银行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互联网银行,是具有很大潜力的独角兽企业。它的文化与是如何跟上企业发展速度!

参观腾讯微众银行——腾讯公司及微众银行考察学习总结

微众银行参观考察,针对性的了解腾讯对互联网金融方面的发展和未来规划。腾讯高管还为我们一行人还进行全面而详尽的讲述,系统地分析互联网金融盈利模式和操作方法,了解互联网金融未来的发展趋势!深入了解微众银行发展历程与核心技术应用,学习最前沿的创新实践。广结精英 以学促商: 微众银行高管相互交流科技金融的成功经验,发现市场机会。

上一篇:参观百度总部—百度绩效管理与强制分布
下一篇:对标考察微众银行发展与文化价值观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