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百度总部—百度绩效管理与强制分布


2019-10-10 09:07:41   来源:   点击:
预约百度考察——大数据使企业数据管理具备哪些战略价值?百度作为云计算、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集大成者,也向我们大众展现了他们先进的理念、前瞻的资讯、高超的技术。云计算、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已成为新一轮产业

预约百度考察——大数据使企业数据管理具备哪些战略价值?

百度作为云计算、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集大成者,也向我们大众展现了他们先进的理念、前瞻的资讯、高超的技术。云计算、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已成为新一轮产业革命的核心驱动力,融合云智数的新一代工业物联网将推动传统工业的转型升级,并创造出全新的产业模式。

预约百度考察——对标考察网万斌

近日,我单位在对标考察网万斌老师的安排下走进百度总部科技园区深入学习。对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有可能实现弯道超车感到震撼,希望借助百度的先进技术,为“民营企业的发展插上“翅膀”,我们有必要拥抱技术,拥抱互联网,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预约百度考察——百度企业文化及发展历程参观学习

参观百度文化展厅,了解百度是一家持续创新的,以“让人们较平等便捷地获取信息,找到所求”为使命的高科技公司。感受百度简单可依赖的企业文化。参观百度产品展厅,了解百度较新的产品发展动态,学习百度以用户为导向”的理念,通过不断坚持技术创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简单,可依赖”的互联网产品及服务,学习百度在互联网+的大时代下与传统行业创新结合的互联网思维。

预约百度考察——百度展厅产品体验--百度人工智能、AR产品体验

通过对大脑知识的学习,学会科学用脑,通过科学的方式锻炼大脑的六大认知能力,了解人工智能的基础知识,培养对AI的感知。紧跟互联网和AI的时代,尝试应用人工智能知识处理实际问题,提升问题解决与策略决断能力提前了解社会对人工智能人才的需求,更好应对人工智能时代下未来社会发展的需求。

预约百度考察——百度高管分享交流

百度创新管理十二式座谈分享

1、招最好的人

2、给最大的空间

3、看最后的结果

4、两张内部名单:潜力股以及淘汰名单

5、绩效:强制分布

6、文化:360度考核

预约百度考察——深入学习百度互联网时代的大数据营销!

走进百度北京总部参观考察,零距离接触互联网行业一线,体验百度的文化、管理、创新、变革与企业精神。百度参观体验中与百度的专家老师面对面交流学习。在百度我更加真亲的感受到了科技的力量,互联网就在我们身边,它在不断改变我们的生活。了好多以前不了解的东西,通过百度参观,交流学习互联网科技百度金融的模式。

上一篇:阿里巴巴特色的创新管理三板斧案例分享
下一篇:对标考察微众银行发展与文化价值观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