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社群营销案例分享


2019-10-08 09:07:02   来源:   点击:
海尔总部考察——海尔生态系统三大平台 海尔倡导人单合一模式,颠覆了传统制造业的思维和流程。以用户为中心与用户零距离,并持续根据用户需求迭代企业自身能力,把企业变成出创客的平台。同时海尔成立海创汇,

海尔总部考察——海尔生态系统三大平台

海尔倡导人单合一模式,颠覆了传统制造业的思维和流程。以用户为中心与用户零距离,并持续根据用户需求迭代企业自身能力,把企业变成出创客的平台。同时海尔成立海创汇,依靠其自身产业资源进行孵化,是国内知名的孵化器达标,其最大优势是依托大企业,平台资源丰富。

海尔总部考察——对标考察网万斌

近期,我们跟随对标考察网万斌老师一起走进青岛海尔集团交流学习,为了学习借鉴海尔集团先进管理理念、创新文化和“人人创客”经验模式,打造创客生态圈!也感谢三菱重工海尔总部领导对本次参观学习的大力支持及盛情款待!

海尔总部考察——海尔园区参观产品,并观看视频,了解海尔发展史。

青岛参观海尔集团,先后参观了海尔的产品展览厅、品牌历程展示馆,参观结束后,与海尔主要领导在会议室座谈交流,并听取了海尔的产品报告。

海尔总部考察——参观海尔产品生产线

由海尔专人带领参观海尔滚筒洗衣机自动化流水线。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交流团走入工厂内部,了解海尔滚筒洗衣机自动化生产线的运作过程,感受海尔模块化智能制造的魅力。

海尔总部考察——海尔高管交流分享

企业转型之营销创新

1.传统营销渠道如何互联网+

2.海尔社群营销案例分享

3.海尔产业链整合营销案例分享

4.海尔带融资方案的营销策略

5.专题研讨:传统企业如何借助互联网进行营销

海尔总部考察——探索海尔热水器的智能制造之旅

在海尔工业园区内进行参观,与海尔高管进行技术交流,并在海尔总部的会议室由专业技术顾问进行授课,课程结束后进行了统一的分享交流,我司技术人员收获颇丰,不但学习了海尔人的高尚品德,更提高了很多实质性的的技能,为以后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深圳华为参观—任正非对干部资源进行精确化管理和发展
下一篇:华为以奋斗者为本的绩效管理实践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