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万科总部—学习万科如何用 BSET 行为描述法进行绩效面谈


2019-09-10 10:49:36   来源:   点击:
考察万科总部——揭开万科物业智能化社区服务领先背后的秘密万科到今年已经走了26年的路程。万科的发展历史和未来趋势则可以概括为3个10年,每一个10年都有一个企业发展战略在指引企业的发展方向。第一个10年万科

考察万科总部——揭开万科物业智能化社区服务领先背后的秘密

万科到今年已经走了26年的路程。万科的发展历史和未来趋势则可以概括为3个10年,每一个10年都有一个企业发展战略在指引企业的发展方向。第一个10年万科走了多元化的路,第二个10年完成了多元化向专业化的转化,第三个10年的目标是专业化向精细化的转化。

考察万科总部——对标考察网万斌提供万科参访行程

近期,我们单位在对标考察网万斌老师的安排下走进深圳万科地产总部参观交流学习。此次我们走进万科,感受万科商业地产的魅力和管理运营,聆听万科在职高管解读万科如何构建高效的管理模式及服务体系,了解万科品牌发展历程与品牌发展模式。

考察万科总部——参观前海万科企业公馆

参观深圳万科总部园区的一些经历和知识点分享,整个园区以纵横两条绿轴构成几何主轴,叠加三条南北贯穿的斜线,构建出小镇丰富而别致、自由而灵动的城市肌理。

考察万科总部——参观万科零碳中心

走进万科零碳中心参观,零碳中心外墙是经典的奶酪墙,充满时尚感,通风性良好,里面则是用混凝土浇筑的墙壁,干爽、质朴、大方。周围绿意盎然,一进门不由得深呼吸一口以便更亲近这可爱有层次的小草。

考察万科总部——万科总部高管交流分享

如何进行绩效面谈

1. 绩效面谈的目的与重要性;

2. 如何利用 SLOID 模式进行面谈;

3. 如何用 BSET 行为描述法进行绩效面谈;

4. 绩效面谈中如何实施汉堡包原理;

5. 绩效面谈全流程;

6. 如何在绩效面谈中利用素质模型方式提升员工能力;

7. 万科绩效面谈实操;

8. 绩效面谈实战技巧。

考察万科总部——学习规模化精细化及房地产品牌

万科参访期间启创集团管理团队参观了万科总部大楼、万科国际会议中心、万科建筑研究基地等万科集团下属的各家单位,并与万科高层管理干部就品牌建设与运作、人才管理与梯队建设、企业战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和反思,收获颇丰。

上一篇:大疆无人机参观考察,现场学员亲自组装无人机试飞活动
下一篇:深圳华为参观—任正非对干部资源进行精确化管理和发展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