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无人机参观考察,现场学员亲自组装无人机试飞活动


2019-09-03 10:30:12   来源:   点击:
大疆标杆学习——偏执创新,追求极致大疆最初由数十个怀有梦想并坚持梦想的人聚集在一起创立,经过短短十几年的埋头苦干,艰苦奋斗,如今已经成为拥有过万员工,在无人机系统、手持影像系统与机器人教育领域内全

大疆标杆学习——偏执创新,追求极致

大疆最初由数十个怀有梦想并坚持梦想的人聚集在一起创立,经过短短十几年的埋头苦干,艰苦奋斗,如今已经成为拥有过万员工,在无人机系统、手持影像系统与机器人教育领域内全国领先的品牌。大疆以一流的技术产品重新定义“中国制造”的创新内涵,为智能中国注入活力。

大疆标杆学习——对标考察网万斌

近期,我们单位在对标考察网万斌老师的安排下走进大疆无人机参观体验活动。大疆科技通过持续的创新,大疆致力于为无人机工业、行业用户以及专业航拍应用提供性能最强、体验最佳的革命性智能飞控产品和解决方案。

大疆标杆学习——学员们认真组装无人机

室内动手制作:无人机组装各小组学员凭借他们的聪明才智,加强合作,将一个个分散的木质无人机零件配凑在一起,并在室外进行了木制无人机试飞测试,学员们都很开心的展示了自己亲手组装的无人机。最后分组进行了无人机飞行体验,并来了一次最精彩的航拍大合影。

大疆标杆学习——大疆高管交流分享座谈

大疆创新文化与成功基因

1、大疆公司独特企业文化与创新基因

2、关于大疆创始人汪韬的故事

3、大疆成功独特基因

4、大疆极致的产品精神

5、系统了解大疆全系列产品

6、大疆凭什么占据全球第一份额

7、高管互动答疑

大疆标杆学习——大疆总部参访记

这次走进深圳大疆无人机总部参访活动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是以感受应用于无人机工业、行业用户及专业航拍的实用性为中心进行展开参观并做了简单的互动交流。第二部分则是分享交流大疆无人机的商业模式和优秀的成功经验交流为目的而开展的活动。

上一篇:华为参观学习与华大讲师面对面分享交流
下一篇:考察万科总部—学习万科如何用 BSET 行为描述法进行绩效面谈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