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如何打造铁三角营销无敌团队?


2019-08-06 11:42:50   来源:   点击:
考察华为申请——华为从生产到裂变之道华为文化不能用一句话说明白,任何一件事情、一个现象中都可能包涵着华为文化。《基本法》也只是华为文化的一部分,当然是比较重要的一部分。华为文化是什么,要靠大家慢慢

考察华为申请——华为从生产到裂变之道

华为文化不能用一句话说明白,任何一件事情、一个现象中都可能包涵着华为文化。《基本法》也只是华为文化的一部分,当然是比较重要的一部分。华为文化是什么,要靠大家慢慢去理解。理解有偏差不怕。人们有不同形式的理解,就像是激光束,很细很长,它的衍射光对周围产生很强的辐射,以引导您走回来。

考察华为申请——对标考察网万斌

近期,我们单位通过对标考察网万斌老师的安排走进深圳华为总部参观考察学习。学习华为管理职业化,业务流程化。通过持续不断向标杆学习,华为已成为中国运营效率最高,员工职业化程度最高的一家民营企业。

考察华为申请——参观华为大学

华为的历史,是一部不断变革的历史。企业的变革实质是改变业务流程,改变人的思想,改变利益分配机制。一定意义上是对一把手过去部分工作的否定。如果企业的一把手敢于否定自己,变革就会减少阻力。管理不是一日之功,变革也不会立竿见影。

考察华为申请——参观华为数字化方案展厅

华为智慧园区以统一的数据底座,数据融合,创造新业务价值,能够解决传统工业园区面向未来的演进,通过数据融合到业务融合,更高效、更敏捷地处理好传统技术手段很难解决的业务问题,切实实现全要素化整体提升园区综合竞争力和辐射带动力。

考察华为申请——华为总部高管交流分享座谈

《打造铁三角无敌团队》

●铁三角是什么?

●铁三角组织的独特价值

●铁三角在线索管理中的价值呈现

●铁三角在不同场景和项目中的应用

学习收益:通过对市场体系业务流程的梳理,了解在商业机会的不同阶段,铁三角如何发挥独特价值,以及团队管理的方法、工具、日常运作,包含常用的工具如权力地图,痛苦链等在项目中的应用。

考察华为申请——标杆考察学习华为的成功秘籍

老师将华为管理假设、人力资源价值链管理、干部人才管理、以实际案例和管理工具相结合的方式将华为世界级的管理体系真实的呈现给学员,老师风趣和独特的授课方式引起学员的深切共鸣,学员反馈说不仅要从课堂上的“听到,悟到“也要在实践中“用到,传道”。

上一篇:走进芜湖三只松鼠总部
下一篇:标杆考察计划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