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云南白药—学习云南白药品牌、营销创新


2019-07-05 08:51:21   来源:   点击:
云南白药商务考察——营销机制创新 以文化制胜市场云南白药稳居中国中医药行业盈利能力第一、品牌价值第一、市值第一,成为中国中医药当之无愧的领军和标杆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工业

云南白药商务考察——营销机制创新 以文化制胜市场

云南白药稳居中国中医药行业盈利能力第一、品牌价值第一、市值第一,成为中国中医药当之无愧的领军和标杆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工业大奖”、“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多项殊荣,就是对云南白药的充分肯定。

云南白药商务考察——对标考察网万斌

近期,我们单位通过对标考察网万斌老师的安排走进云南白药集团参观考察学习活动。本次主要参观学习了白药的博物馆、物流中心、气雾剂的工艺制备,对于博物馆的参观学习,让我们深刻的体会到了曲焕章先生的“大医精诚”和感受到了白药的企业文化。

云南白药商务考察——参观白药集团总部展厅、博物馆

首先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兴致勃勃地观赏了云南白药集团的企业历史短片,为云南白药取得的卓越成绩感到震撼,也对集团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方向有了全面的了解。随后参观了云南白药展览馆,对企业的产品和发展历史进行了全面了解。

云南白药商务考察——

紧接着深入到生产药品的车间参观了云南白药颗粒、胶囊等产品的全封闭自动化生产线,与物流中心。对云南白药的起源与发展、开拓与创新、社会责任、产品结构等进行了详细了解,白药集团高度自动化的生产工艺和先进的管理制度,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云南白药商务考察——云南白药高管交流分享

云南白药参观考察一:云南白药企业文化

考察云南白药二:云南白药品牌、营销创新

参访云南白药三:云南白药企业管理创新

云南白药标杆学习四:云南白药O2O变革互联网大健康

云南白药游学考察五:云南白药工匠精神

云南白药商务考察——走进云南白药参观考察回顾总结

云南白药集团医药物流中心严格按照GSP要求设计建设,该中心配备了自动化立体仓库堆垛机、立体存储货架、U型在线拣选平台等大量先进的物流设备。库区全部采用中央空调和温湿度自动实时监控系统,所有药品实施批号管理,物流全过程均有货物进出跟踪记录,并由计算机完成物流信息一体化管理。

上一篇:如何借鉴阿里的校园文化、军队政委文化、绩效文化?
下一篇:华为变革管理班—华为干部的选拔与配备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