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疆总部考察—大疆极致精神、管理创新、人工智能


2019-07-02 09:45:13   来源:   点击:
深圳大疆总部考察——参观大疆,了解无人机科技的魅力大疆创新科技通过持续的创新,大疆致力于无人机工业、行业用户以及专业航拍应用提供性能最强、体验最佳的革命性智能飞控产品和解决方案。其地理位置优越,位于

深圳大疆总部考察——参观大疆,了解无人机科技的魅力

大疆创新科技通过持续的创新,大疆致力于无人机工业、行业用户以及专业航拍应用提供性能最强、体验最佳的革命性智能飞控产品和解决方案。其地理位置优越,位于经济发达、科技创新的深圳南沙高新区,赋予了其在同行业中首屈一指的快速设计和制造设备的能力。

深圳大疆总部考察——对标考察网万斌

近期,我们单位在对标考察网的安排下走进大疆无人机参观体验活动。大疆科技通过持续的创新,大疆致力于为无人机工业、行业用户以及专业航拍应用提供性能最强、体验最佳的革命性智能飞控产品和解决方案。

深圳大疆总部考察——深圳大疆无人机展厅参观

近期,我们单位在对标考察网的安排下走进大疆无人机参观体验活动。大疆科技通过持续的创新,大疆致力于为无人机工业、行业用户以及专业航拍应用提供性能最强、体验最佳的革命性智能飞控产品和解决方案。

深圳大疆总部考察——参观大疆无人机试飞体验

大疆的展厅分为两个区域,前面是集中展示区域,都是属于比较热门和标志性的产品,包括:“御”Mavic系列、“晓”Spark系列、“精灵”Phantom系列、飞行眼镜Goggles、 “如影”Ronin系列、“灵眸”Osmo系列、“悟”Inspire和农业植保机MG1P。进入主展厅,则是大疆每个产品系列的分别陈列。

深圳大疆总部考察——大疆高管交流分享

大疆的文化解析

大疆企业文化和价值观介绍;

大疆发展创新历史介绍;

大疆颠覆式创新代表产品介绍及行业应用;

大疆社会贡献及创新影响;

大疆极致精神、管理创新、人工智能

深圳大疆总部考察——对标学习大疆无人机的行业发展

我们都知道大疆是由技术驱动的公司,回顾大疆的发展历程,有几个关键的发展节点、阶段,或者说这些突破对大疆的发展产生了重要影响。第一代产品 XP3.1 无人机飞控是无人直升机飞控领域的一次技术突破。早期在飞控领域的技术积累为大疆后续发展到手即飞一体化航拍无人机提供了重要的技术基础。

上一篇:参观考察北京联想—学习北京联想国际化发展借鉴
下一篇:阿里六脉神剑是如何实施落地,价值又是如何进行绩效管理?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