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人工智能引领未来的战略性技术


2019-06-28 18:12:05   来源:   点击:
科大讯飞企业考察——人工智能引领未来的战略性技术科大讯飞作为中国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产业领导者,在语音合成、语音识别、口语评测、自然语言处理等多项技术上拥有国际领先的成果。科大讯飞是我国唯一以语音技

科大讯飞企业考察——人工智能引领未来的战略性技术

科大讯飞作为中国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产业领导者,在语音合成、语音识别、口语评测、自然语言处理等多项技术上拥有国际领先的成果。科大讯飞是我国唯一以语音技术为产业化方向的“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并被原信息产业部确定为中文语音交互技术标准工作组组长单位,牵头制定中文语音技术标准。

科大讯飞企业考察——对标考察网万斌

近期,我们单位在对标考察网的安排下走进北京科大讯飞总部参观考察。我们重点参观了科大讯飞人工智能技术成果与应用展示。科大讯飞执行总裁现场介绍了讯飞开放平台、讯飞听见、智慧教育、智慧汽车、智能家居等领域的产品应用。

科大讯飞企业考察——走进标杆企业科大讯飞

讯飞凭借语音能力深耕市场多年,积累了海量的数据。在丰沃的数据土壤上,应用强大的分析处理能力,通过全场景多维度数据标签的构建,消费者画像逐渐由碎片拼至完整。品牌在消费者走进店面之前就能知晓用户的行为习惯、消费喜好等,为接下来的商业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科大讯飞企业考察——科大讯飞参观考察

在科大讯飞“人工智能+医疗”展区,酷成长(Cogrowth)团队成员先后体验了科大讯飞生产的全球首次通过国家医师资格测试的机器人。该机器人在2017年国家临床执业医师考试(总分600分,分数线360分)中获得456分的优异成绩,已超过96.3%的人类考生。

科大讯飞企业考察——科大讯飞高管交流分享

科大讯飞数字化营销

科大讯飞AI营销的AI能力如何实现营销创意的颠覆?

科大讯飞人工智能的创意

科大讯飞智能语音技术交流

科大讯飞人工智能的实践与思考

科大讯飞人工智能应用案例分享

科大讯飞企业考察——参观人工智能撬动教育新空间

深入体验了大数据精准教学、个性化作业、智能组卷、智能阅卷等智慧教育产品功能,切实感受到了科学技术对学习和生活的改变。科大讯飞将人工智能技术与大数据结合,把学生上课时的表现、课后的学习情况等转化为数据,对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画像”,从而帮助老师和家长定位学生学习盲区,进行个性化指导。

上一篇:华为铁三角在线索管理中的价值呈现
下一篇:参观考察北京联想—学习北京联想国际化发展借鉴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