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疆无人机总部参观交流分享


2019-06-14 09:38:09   来源:   点击:
参观深圳企业——学习大疆创新的企业文化与极致的产品精神大疆创新公司战略伙伴部主任、30岁的美国人迈克尔·佩里说:我认为大疆创新只能发生在深圳。他说这座城市拥有源源不断的人才、资源和四通八达的联系,这

参观深圳企业——学习大疆创新的企业文化与极致的产品精神

大疆创新公司战略伙伴部主任、30岁的美国人迈克尔·佩里说:“我认为大疆创新只能发生在深圳。”他说这座城市拥有“源源不断的人才、资源和四通八达的联系”,这赋予大疆创新公司在同行业中首屈一指的快速设计和制造设备的能力。

参观深圳企业——对标考察网万斌

近期,我们单位在对标考察网的安排下走进大疆无人机参观体验活动。大疆科技通过持续的创新,大疆致力于为无人机工业、行业用户以及专业航拍应用提供性能最强、体验最佳的革命性智能飞控产品和解决方案。走进大疆,近距离接触以及亲身试飞大疆无人机产品,感受大疆尖端科技的魅力以及它为生活带来的影响。

参观深圳企业——大疆展示厅,无人机领域的博物馆

大疆的展厅分为两个区域,前面是集中展示区域,都是属于比较热门和标志性的产品,包括:“御”Mavic系列、“晓”Spark系列、“精灵”Phantom系列、飞行眼镜Goggles、 “如影”Ronin系列、“灵眸”Osmo系列、“悟”Inspire和农业植保机MG1P。进入主展厅,则是大疆每个产品系列的分别陈列。

参观深圳企业——大疆试飞训练场

现场体验大疆无人机飞行模拟,学员在工作人员的教学下进行无人机试飞体验;选择最炫最酷的无人机进行体验操作,零距离感受大疆无人机超牛的飞行与操控体验。通过多层次的空中照相机方案,带给人类全新的飞行感官体验,使得飞行在普罗大众中皆能随心所欲。

参观深圳企业——大疆高管交流分享

大疆极致的产品精神

系统了解大疆全系列产品

大疆凭什么占据全球第一份额

大疆创新文化与成功基因

大疆公司独特企业文化与创新基因

大疆创始人汪韬

大疆成功独特基因

互动交流

参观深圳企业——参观大疆创新深圳总部分享感慨

参观调研中了解和体验了大疆公司的无人机系列产品,了解了无人机在世界范围内的行业发展状况以及大疆公司的发展脉络和产品线。高管分享大疆科技产品优势与产品市场前景与发展趋势;体验大疆科技是如何深入了解客户消费、使用心理、行为习惯、客户体验等。

上一篇:标杆考察
下一篇:阿里巴巴如何通过独特的企业文化来凝聚4.7万名员工的?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