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铁三角无形的销售铁军是怎样练成的


2019-06-13 10:55:34   来源:   点击:
华为松山湖基地参观——华为标杆学习华为人说,在华为厂房、车间、土地等等都不值钱,唯有专利、核心技术最值钱。华为的展厅有一面墙叫做专利墙,张贴的都是获得的海内外专利,目前已经累计获得专利授权50377件。

华为松山湖基地参观——华为标杆学习

华为人说,在华为厂房、车间、土地等等都不值钱,唯有专利、核心技术最值钱。华为的展厅有一面墙叫做“专利墙”,张贴的都是获得的海内外专利,目前已经累计获得专利授权50377件。正是这种对创新的持续投入才使得任正非所描述的《华为的冬天》迟迟没有到来,即便冬天来了御寒的棉袄也已经做好了。

华为松山湖基地参观——走进华为基地考察学习

任正非认为华为成功的关键就是强劲的执行力、狼一样的文化和团队精神,我们要学习人家的文化精神。我和任正非的管理思想有共同点,也许都是军人出身的缘故。另外,任正非本人的高度敬业精神和两天看一本书的坚持值得我们学习。

华为松山湖基地参观——对标考察网万斌

近期,我们公司组织中高层干部在对标考察网万老师的组织下前往深圳华为总部坂田基地进行短期参观考察,本次活动以“华为学习如何构建战略管理体系”为主题,从华为企业文化、技术研发、市场拓展、客户定位、售后服务等多方面进行探究。

华为松山湖基地参观——岩中花开——华为核心价值观的演进与传承

华为园区,园区内环境优美、令人心旷神怡,走在华为公司的林荫小道上,看看清澈的湖水、姿态优雅的黑天鹅,在凉爽的秋风中欣赏华为绿树清湖的园区景色。我们并在华为园区的黑天鹅湖旁留影合念。黑天鹅湖是华为用来警醒自我的标志,也是接待客户与金牌员工的地方。

华为松山湖基地参观——参观行政A区/华为大学

华为大学是中国最优秀企业大学之一,感受华为大学软硬兼施的学习型组织建设。培训中心是公司应现代国际通讯行业的发展需要,结合自身特点而建设的一个具有国际水准的客户和员工培训基地;华为研发人员是在一个怎么样的环境工作,在怎么样的一个制度下进行研发工作。

华为松山湖基地参观——华为高管交流分享

从魏武卒到铁三角——无形的销售铁军是怎样练成的:

导论:铁三角的精髓;

铁三角是什么;

铁三角组织的独特价值;

铁三角的运作机制;

铁三角的组织支撑;

华为高管交流分享:销售项目管理之重大项目运作;

项目引导阶段--如何去发现项目;

项目启动阶段;

项目计划阶段;

项目实施监控阶段;

项目收尾阶段;

总结

华为松山湖基地参观——什么才是真正的“以客户为中心”

此次华为之行,感受到的不止华为的商业布局,更在松山湖看到华为新“工厂”理念的整体规划:融入智慧和万物互联,适度的空间设计,连接各区的基地内专用轻轨,最大限度地保留原始环境,加上绿色节能环保理念,极力打造一个生态、健康、适用的工作生活环境,实现产城人的和谐共处。

上一篇:科大讯飞企业参访
下一篇:海尔的1.0、2.0、3.0和4.0之路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