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的管理创新分享回顾


2019-05-31 09:52:10   来源:   点击:
杭州标杆游学——走进顾家家居参观交流学习顾家家居始终秉持精益求精,超越自我的企业精神,以艺术诠释生活,以设计定义潮流,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业界的高度认同。当今社会生活节奏很快,互联网高速发展,

杭州标杆游学——走进顾家家居参观交流学习

顾家家居始终秉持“精益求精,超越自我”的企业精神,以艺术诠释生活,以设计定义潮流,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业界的高度认同。当今社会生活节奏很快,互联网高速发展,VR等虚拟技术的应用,模糊了现实和虚拟之间的界限。

杭州标杆游学——顾家家居引领创新

顾家家居自创立以来,专业从事客餐厅、卧室以及全屋定制家居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环保的家居解决方案。目前,顾家家居产品远销世界120余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外拥有超过3000家品牌专卖店,为全球家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杭州标杆游学——对标考察网万斌

近期,我们单位在对标考察网的安排下走进顾家家居参观考察交流活动。顾家家居雄厚的设计研发能力,确保了顾家家居的创新实力,不仅为用户持续带来高品质的家居产品,也促进中国家居行业不断进步。

杭州标杆游学——顾家家居总部展厅参观

顾家家居顾江生他是体育老师,从父亲手里接过沙发厂,用16年将其打造为中国软体家具龙头级企业,并进入A股资本市场,他用体育精神贯穿企业的组织打造,他的梦想是用中国家具征服世界,以工匠精神感动世界,他正带领企业奔向“百亿目标”。

杭州标杆游学——顾家家居零距离参观学习

顾家家居投入巨资引进德国豪迈生产线,组建行业顶尖专业研发、生产、营销团队,正式进入全屋定制行业,“超”力量打造行业新高度,超顾家、超设计、超环保、超智能、超收纳,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全方位的“顾家·爱家·定制家”的高端全屋定制。

杭州标杆游学——顾家家居高管分享

1、分享顾家家居企业文化;

2、顾家家居的管理创新;

3、大数据应用与新零售;

4、顾家家居制造管理、人力资源管理;

杭州标杆游学——顾家家居参观交流分享

顾家家居是近年来市场上比较热销的一个沙发的牌子。顾家家居公司创立20余年来,公司确定的主要面向的消费人群是二十多岁的年轻人,顾家家居公司代表的就是活力,激情,奋斗,热血等字眼。作为杭派家具品牌的代表,顾家家居自创立以来,专业从事客餐厅及卧室家具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

上一篇:北京标杆考察—小米如何玩转自媒体营销
下一篇:华为考察—从铁三角到精兵作战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