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比亚迪工厂预约电话


2019-05-24 08:28:25   来源:   点击:
参观比亚迪工厂——对标比亚迪工厂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是一家香港上市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目前,比亚迪在全国范围内,已在广东、北京、陕西、上海等地共建有九大生产基地,总面积将近700万平方米,

参观比亚迪工厂——对标比亚迪工厂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是一家香港上市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目前,比亚迪在全国范围内,已在广东、北京、陕西、上海等地共建有九大生产基地,总面积将近700万平方米,并在美国、欧洲、日本、韩国、印度、台湾、香港等地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现员工总数已超过13万人。

参观比亚迪工厂——比亚迪参观考察学习体会

比亚迪是一家致力于“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高新技术企业。比亚迪成立于1995年2月,经过24年的高速发展,已由成立之初的20人壮大到今天的24万人,并在全球设立30多个工业园,实现全球六大洲的战略布局。

深圳名企参访——对标考察网万斌

近期,我们单位通过对标考察网的安排走进深圳比亚迪总部参观考察交流学习,为了深入了解企业组织行为、运作方式、管理模式、经营战略等;参观了在深圳坪山的比亚迪总部。比亚迪本着“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信念,继1995年创立至今,从新能源电车到云轨电车,引领人类走向一个又一个环保节能的新领域。

参观比亚迪工厂——参观比亚迪历史文化博物馆

参观比亚迪的历史文化博物馆。展厅之中,射灯之下,陈列品诉说着公司的发展历史。每个展品似乎都有时间的痕迹,但也不乏高新科技的血液。处处皆是新奇,放眼便是先进。

参观比亚迪工厂——汽车组装车间参观

踏入生产车间,便看到几艘细长的列车悬挂在上空,自主生产的电动载具来回穿梭。车间诺大,员工只有几百人,满眼尽是自动的拼装机器和运输载具。进去是骨架,出来便是半成品的车了。有了高新技术,车辆组装,也不过须臾,着实让我大开眼界。比亚迪参访,不虚此行。

参观比亚迪工厂——比亚迪高管交流分享

比亚迪创新管理之道

比亚迪文化创新与管理创新;

比亚迪技术创新与商业模式创新;

比亚迪新能源汽车“7+4”战略布局;

互动答疑

学习受益:通过交流了解比亚迪在商业模式创新与技术创新方面领先之处。

参观比亚迪工厂——向比亚迪学什么?

这次比亚迪之行,我感触良多。在我们到达比亚迪之后,首先去到的是展览车间。在那里,我们了解到比亚迪公司从做电池到做汽车的历程,同时也认识到燃油车、半燃油车与纯电车三种类型的车的区别,我们还观看了比亚迪的宣传视频。我深刻地意识到寻找灵感并抓住机会的重要性,以及科技研发的必要性。

上一篇:青岛红领服饰标杆考察
下一篇:蒙牛参观预约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