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生态链模式及建设


2019-05-16 09:45:32   来源:   点击:
走进小米(小米总部北京市海淀区毛纺路58号院)小米 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是一家专注于智能产品自主研发的移动互联网公司。为发烧而生是小米的产品概念。小米公司首创了用互联网模式开发手机操作系统、发烧友参

走进小米(小米总部北京市海淀区毛纺路58号院)

小米 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是一家专注于智能产品自主研发的移动互联网公司。“为发烧而生”是小米的产品概念。小米公司首创了用互联网模式开发手机操作系统、发烧友参与开发改进的模式。走进小米,详细了解北京小米科技的发展成长历程、生产经营形势、公司创新发展理念及当前所面临的形势等。

参观小米,现场感受小米的产品与服务

“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的乐趣”是小米公司的愿景。小米公司应用了互联网开发模式开发产品的模式,用极客精神做产品,用互联网模式干掉中间环节,致力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用来自中国的优质科技产品。

小米总部预约参观——对标考察网

近日,我们单位在对标考察网的安排下走进北京小米总部参观考察学习。探讨小米的创业模式、战略路径、生态链管理和生态赋能体系,与小米高管互动交流收获满满、反响强烈,小米公司具有强烈奋斗精神和变革激情;寻求从优秀到卓越的蜕变在行业中确立领先地位。

小米总部参观考察学习【预约申请 流程路线 感悟 总结】

小米的成功首先让我们看到专注做好一个产品所产生的巨大威力。在小米之前的几十年里,中国企业在成长的过程中总是会迷信营销神话,觉得营销是决定企业成功的关键,甚至认为产品都差不多,就看谁的营销做得好。小米科技作为国际知名企业,商业模式、创新模式、管理模式非常值得学习借鉴。

小米之家旗舰店产品参观体验

小米真的是一个新物种,你说小米是个手机公司,它肯定是,但是同时是移动互联网公司,也是新零售公司。再者,包括互联网金融领域在内,小米整个互联网业务的体量规模已经非常大了,我们投入也非常高。我们整体上是一个跨界融合的新物种,把硬件、新零售和互联网有机地整合在一起,我们把这种模式也叫做“铁人三项”。

小米高管交流分享:《小米生态链模式及建设》

1、小米生态链的模式介绍

2、小米生态链模式成功的背后逻辑

3、小米生态链的建设

4、小米生态链中从产品是如何管理的

5、小米生态链中的产品是如何研发和管理

6、小米生态链中的产品研发

7、互动答疑

北京参观小米公司,实地交流学习心得

小米公司自创办以来,保持了令世界惊讶的增长速度,小米公司在互联网电视机顶盒、互联网智能电视,以及家用智能路由器和智能家居产品等领域也颠覆了传统市场。“小米之家”是小米公司尝试用互联网的方法做实体零售业,线上线下产品同价,目前已经设立100多家,计划今年底发展到200家,三年内发展到1000家,五年内收入突破100亿美元。

上一篇:走进科大讯飞参观,揭秘讯飞AI营销如何实现营销创意的颠覆?
下一篇:参观考察大疆科技-学习大疆科技创新管理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