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科大讯飞参观,揭秘讯飞AI营销如何实现营销创意的颠覆?


2019-05-16 08:34:04   来源:   点击:
科大讯飞参观,揭秘讯飞AI营销如何实现营销创意的颠覆?从互联网时代到移动互联网时代,消费者注意力由传统媒介向移动端转移。如今技术驱动下,家庭场景、商超场景等多场景下各类智能硬件崛起发展,媒介属性被激

科大讯飞参观,揭秘讯飞AI营销如何实现营销创意的颠覆?

从互联网时代到移动互联网时代,消费者注意力由传统媒介向移动端转移。如今技术驱动下,家庭场景、商超场景等多场景下各类智能硬件崛起发展,媒介属性被激活,消费者注意力随之被吸引。如何在多场景下占领消费者是当今企业思考的一大问题。

标杆企业科大讯飞

·国家智能语音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

·语音及语言信息处理国家工程实验室

·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国家创新型企业

·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

·中国语音产业联盟理事长单位

·中国中文语音交互技术标准工作组组长单位

·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科大讯飞预约参观——对标考察网

近期,我们单位在对标考察网的安排下走进科大讯飞总部参观考察。科大讯飞北京公司、科大讯飞合肥公司都可以实地参访交流。重点参观了科大讯飞人工智能技术成果与应用展示。科大讯飞执行总裁现场介绍了讯飞开放平台、讯飞听见、智慧教育、智慧汽车、智能家居等领域的产品应用。

临科大讯飞对标学习

参观了科大讯飞人工智能体验厅,演示人员向来访嘉宾介绍并演示了科大讯飞语音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在智慧教育、智能家居、智慧城市、智慧医疗、智慧车载、智慧政务等方面的具体应用,在智慧教育方面演示人员主要通过扫描仪扫描学生试卷,向来访人员展示了智能阅卷、作文批改、试卷分析、例题推荐等方面的功能。

走进科大讯飞——探秘智能语音技术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分别体验了阿尔法蛋、语音输入法、人机交互翻译、车载语音控制系统等。面对语音智能科技的神奇,我们发出了一阵阵的惊叹,争先恐后地举手参与体验项目,也提出了很多有趣的问题。

科大讯飞高管交流分享:科大讯飞数字化营销

科大讯飞AI营销的AI能力如何实现营销创意的颠覆?

科大讯飞人工智能的创意

科大讯飞智能语音技术交流

科大讯飞人工智能的实践与思考

科大讯飞人工智能应用案例分享

参观科大讯飞感想!

深入交流座谈会上以“AI营销融合发展人工智能技术变革升级”为题,详细介绍了科大讯飞在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方面的发展情况,从核心技术创新到行业应用等方面具体阐释了科大讯飞历年来取得的成果,并着重介绍了当前科大讯飞人工智能技术在各行业中的相关应用进展。

上一篇:标杆学习俱乐部
下一篇:小米生态链模式及建设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