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AI营销的AI能力如何实现营销创意的颠覆?


2019-05-14 09:12:25   来源:   点击:
走进科大讯飞参访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语音及语言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研究和软硬件产品应用开发,为政府、教育、金融等领域提供信息化服务的国家级骨干软件企业。科大讯飞同时为

走进科大讯飞参访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语音及语言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研究和软硬件产品应用开发,为政府、教育、金融等领域提供信息化服务的国家级骨干软件企业。科大讯飞同时为全行业2000多家企业提供语音核心技术,并在全球率先发布了首个提供移动互联网智能语音交互能力的讯飞开放平台,占有中文语音主流市场70%以上市场份额,推动智能语音及人工智能技术深入应用到各行各业。

莅临科大讯飞参观考察

作为中国人工智能产业的先驱者和领导者,科大讯飞19年来一直深耕于AI核心技术研发”“数字时代,商业市场变化飞速,消费者的购物方式、消费习惯、购买渠道都在改变。秉持“以人工智能建设美好世界的”的初心,科大讯飞砥砺前行19载,致力于用AI赋能世界、赋能全行业。

科大讯飞预约参观——对标考察网

近期,我们单位在对标考察网的安排下走进科大讯飞总部参观考察。科大讯飞北京公司、科大讯飞合肥公司都可以实地参访交流。重点参观了科大讯飞人工智能技术成果与应用展示。科大讯飞执行总裁现场介绍了讯飞开放平台、讯飞听见、智慧教育、智慧汽车、智能家居等领域的产品应用。

现场体验“讯飞超脑”计划

早上9点钟我们参观人员抵达了公司总部,高科技的气息迎面而来。在科大讯飞领导的热情带领下,我们走进了科大讯飞的产品介绍中心。介绍中心的讲解员依次向我们展示了科大讯飞最新的科研成果,印象最深的是感知智能技术,该项技术通过计算机对人类视觉、听觉等感知能力进行模拟研究,使各种机器设备具备能听会说、能看会认的能力。

参观科大讯飞历史墙

走进了 A.I. 展厅,通过视频了解到了人工智能的发展历程,并在工作人员的讲解示范中,了解到了科大讯飞在翻译,教育,医疗等领域的尖端 A.I. 科技。通过亲自体验过人工智能的神奇,深入了解了科大讯飞的产品与发展方向,并对语音识别和计算机视觉方面有了更深的理解。

科大讯飞高管交流分享:科大讯飞数字化营销

科大讯飞AI营销的AI能力如何实现营销创意的颠覆?

科大讯飞人工智能的创意

科大讯飞智能语音技术交流

科大讯飞人工智能的实践与思考

科大讯飞人工智能应用案例分享

【讯飞数字化营销】

讯飞凭借语音能力深耕市场多年,积累了海量的数据。在丰沃的数据土壤上,应用强大的分析处理能力,通过全场景多维度数据标签的构建,消费者画像逐渐由碎片拼至完整。品牌在消费者走进店面之前就能知晓用户的行为习惯、消费喜好等,为接下来的商业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上一篇:华为铁三角组织的独特价值
下一篇:标杆学习俱乐部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