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铁三角组织的独特价值


2019-05-13 09:58:18   来源:   点击:
深圳标杆华为考察一个成立仅20多年的中国民营企业,为什么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全球通信市场中存活并不断成长? 作为《财富》500强中唯一未曾上市的中国企业, 华为究竟有着怎样内在力量?是什么机制保障企业以客户

深圳标杆华为考察

一个成立仅20多年的中国民营企业,为什么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全球通信市场中存活并不断成长? 作为《财富》500强中唯一未曾上市的中国企业, 华为究竟有着怎样内在力量?是什么机制保障企业“以客户为中心”?是什么机制让华为不断涌现“奋斗者”?是什么让华为业务一次次领先同行?

走进华为,学习华为的成功秘诀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为电信运营商、企业和消费者等提供有竞争力的 ICT 解决方案和服务,持续提升客户体验,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目前,华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 140 多个国家,服务全球 1/3 的人口。

深圳华为参观预约——对标考察网

近期,我们单位通过对标考察网的安排走进深圳华为总部参观考察学习。学习华为管理职业化,业务流程化;从《华为基本法》诞生到1998年华为拜IBM为师,从全员持股到任职资格管理体系,通过持续不断向标杆学习,华为已成为中国运营效率最高,员工职业化程度最高的一家民营企业。

华为松山湖基地参观学习

众多企业家一道近距离目睹华为的办公室文化,亲身感受华为的精神力量;在华为数据中心,感受华为的信息管理中心和神经中枢是如何全面支持公司全球IT业务和客户服务运作;在华为产品展厅,全面体验了华为领先的产品理念、震撼的营销理念;在全球培训中心,感受了融贯东西的管理智慧和企业实战经验。

华为松山湖基地感体验环线小火车

松山湖基地的全自动化生产线让考察团成员实地感知了华为的精细化管理。华为为科研人员打造的工作基地——欧洲小镇,也让人充分感受到了华为对于人才和技术的尊重。环湖的小火车线,带你畅游华为松山湖基地12大欧洲经典建筑组团,让你足不出户游遍欧洲城堡建筑群。

标杆企业考察,华为新零售主张以及对变革趋势的预测

铁三角的组织支撑;

铁三角是什么;

铁三角组织的独特价值;

铁三角的运作机制;

铁三角的组织支撑;

全球第一,中国骄傲

华为“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长期坚持艰苦奋斗”是华为超越竞争对手的全部秘密,这就是华为由胜利走向更大胜利的“三个根本保障。”我们提出的“三个根本保障”并非先知先觉,而是对公司以往发展实践的总结。

上一篇:参观科大讯飞—科大讯飞参观考察,体验科技引领美好生活!
下一篇:科大讯飞AI营销的AI能力如何实现营销创意的颠覆?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