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参观预约方式


2019-04-29 09:11:24   来源:   点击:
广汽丰田参观考察学习预约电话13661395399广汽丰田自2004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社会贡献和公益活动的开展。作为其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我们免费向社会各界提供工厂参观的服务。通过参观,大家不仅可以了解到作为丰

广汽丰田参观考察学习预约电话13661395399

广汽丰田自2004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社会贡献和公益活动的开展。作为其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我们免费向社会各界提供工厂参观的服务。通过参观,大家不仅可以了解到作为丰田全球模范工厂的广汽丰田在汽车生产技术方面的知识,还可以体会到广汽丰田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

学习丰田的管理理念

丰田的管理思想是以人性化为核心的。在来到丰田车间之前,我在想象员工应该是非常紧张而忙碌的工作的,因为丰田的精益模式就是一种追求高效率、低成本的模式。来到车间后,我发现我想错了。员工的工作节奏并不显得很紧张,反而是非常从容的完成每一个动作,而且有时候还有点空闲。所以,丰田的的高效率和低成本并非是通过提高员工劳动强动实现的。

广汽丰田参观预约安排

2019 年1月10日上午,公司组织管理人员在对标考察网的安排下参观广汽丰田活动。参观时,广汽丰田工作人员一边指引我们进入总装车间一边对正在作业的工序进行讲解,不时引发参观队伍的赞叹和互动讨论,不知不觉中一个小时的参观已结束,但大家意犹未尽,直至上车返程仍在探讨参观心得。

广汽丰田展厅参观、环境管参观

2013年4月建成业界首个环保主题馆, 占地550平方米。馆内展示了广汽丰田 采用的先进环保技术和设备,并且设有 环保互动体验区供来宾亲身感受广汽丰 田在环保方面的点点滴。优秀的安全文化是企业长远发展的基础,是企业长期培养起来的安全意识,是企业员工长期遵章守纪形成的安全氛围,是从“被动安全”转变为“主动安全”的升华。

广汽丰田总装车间

总装车间为汽车制造五大工艺 ( 冲压、焊装、涂装、成型、总装 ) 的最后一大工艺,负责 零部件的装配。总装车间采用精细的零件 分拣系统(SPS方式),把零件区及装配区分 离,使生产线简洁化。同时导入先进的安东 系统,实现“自动化”生产。

丰田现场管理学习交流座谈

丰田发展壮大的历程和根源?

中外企业对TPS 的认识是否有差异?

丰田企业文化 —Toyota Way

丰田企业文化 — 丰田工作方法( TBP )

丰田企业文化 — 方针管理

参观广汽丰田预约参观-对标考察网

丰田之所以伟大,是因为它不仅输出产品、服务,还输出理念。丰田的精益生产的思想引领着现代制造业的潮流,并且丰田很乐意将这种思想与社会分享,不管是什么行业,也不管是否竞争对手。从另一个角度也反映了丰田的自信,和以持续改善为基石的企业文化。

上一篇:华为,为什么要变革?
下一篇:走进深圳华为公司参观学习之旅精彩回顾!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