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为什么要变革?


2019-04-28 09:40:18   来源:   点击:
走进华为松山湖研发基地宛若童话世界,堪比五星景区,而它的真面目却是华为员工的办公区。目前约有一万多员工进驻办公,主要为华为的研发人员,人均28平米的办公区域,未来可容纳约两万五千员工。华为松山湖研发

走进华为松山湖研发基地

宛若童话世界,堪比五星景区,而它的真面目却是华为员工的办公区。目前约有一万多员工进驻办公,主要为华为的研发人员,人均28平米的办公区域,未来可容纳约两万五千员工。华为松山湖研发基地是华为终端公司新总部所在,该项目投资约100亿元,占地1900亩,由12个建筑组团的设计,全部采用了欧洲经典建筑风格,主要发展与手机等所有终端关联的研发、销售和增值业务。

华为企业文化交流

任何一个强大的企业,不管其所有制性质,都是国家经济实力的创造者,都是国家增强综合国力的源泉。作为世界级领先企业,华为以产业报国、振兴民族通讯工业为己任,以持续的发展为所在社区作出贡献,华为除了以客户追求为追求的理念外,其在经营活动中处处表现出奋斗的狼性精神,正是促使华为人不断进步的精神支柱。

深圳华为参观预约——对标考察网

近期,我们单位通过对标考察网的安排走进深圳华为总部参观考察学习。学习华为管理职业化,业务流程化;从《华为基本法》诞生到1998年华为拜IBM为师,从全员持股到任职资格管理体系,通过持续不断向标杆学习,华为已成为中国运营效率最高,员工职业化程度最高的一家民营企业。

参观华为企业ICT解决方案和企业业务行业解决方案两个展厅

考察团一行在华为基地里的ICT展厅,参观学习了信息技术与通信技术相融合的尖端科技,行业解决方案展厅里针对电力、石油、水利、新闻媒体、银行等各行各业的智能化系统让人大开眼界。华为内部高管给我们详细的介绍了华为智慧园区IOC(智能运营中心)展示系统。

黑天鹅湖合影留念

走进华为园区参访,园区内环境优美、令人心旷神怡,走在华为公司的林荫小道上,看看清澈的湖水、姿态优雅的黑天鹅,在凉爽的秋风中欣赏华为绿树清湖的园区景色。我们并在华为园区的黑天鹅湖旁留影合念。黑天鹅湖是华为用来警醒自我的标志,也是接待客户与金牌员工的地方。

华为大学金牌讲师交流分享:《华为以客户为中心的业务流程与组织变革》

●为什么要变革?如何操刀

●华为铁三角组织模式解析

●华为三大变革解析(IPD/ISC/任职资格管理体系解析)

学习收益:以客户为中心看似简单却很难,如何打造端对端的流程与组织模式,华为经验值得借鉴。

华为总部考察学习纪实

此次华为之行,感受到的不止华为的商业布局,更在松山湖看到华为新“工厂”理念的整体规划:融入智慧和万物互联,适度的空间设计,连接各区的基地内专用轻轨,最大限度地保留原始环境,加上绿色节能环保理念,极力打造一个生态、健康、适用的工作生活环境,实现产城人的和谐共处。

上一篇:走进f科大讯飞官方预约参观
下一篇:丰田参观预约方式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