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宝马工厂参观考察,深入学习华晨宝马的运营管理!


2019-04-26 10:32:35   来源:   点击:
沈阳华晨宝马铁西工厂攻略铁西工厂是可持续发展的典范,代表着汽车制造的未来发展方向。工厂拥有先进和科学的布局,从设计之初就已将节能环保作为指导性原则:比如能源隧道在工厂建设初期最先完成,电力、供水和

沈阳华晨宝马铁西工厂攻略

铁西工厂是可持续发展的典范,代表着汽车制造的未来发展方向。工厂拥有先进和科学的布局,从设计之初就已将节能环保作为指导性原则:比如“能源隧道”在工厂建设初期最先完成,电力、供水和供热管道都集中在这条隧道里,未来的厂房扩建可以省去管道挖掘和铺设工程,节约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

走进华晨宝马智能工厂,体验汽车生产之旅。

考察团参观了焊接车间和总装车间。参观前必须穿上防护服、防护镜,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才能进入车间参观。工厂混线生产三门(后备箱算一门)、五门、六门等车型。白车身和从斯文顿车间运过来的部件,会根据序列进入焊装车间。MINI不同车型可以在任意序列的焊线进行生产。焊装车间内共有1000个机器人,大部分是ABB的焊接机器人,也有少量的KUKA机器人用于重型搬运。

参观宝马官方预约——对标考察网

近期,我们单位在对标考察网的安排下走进沈阳华晨宝马铁西工厂参观考察。深入学习华晨宝马具有强劲的动力和高度的灵活性。宝马集团及其合资伙伴华晨集团生产的精品车有着诸多无可比拟的优势。走进生产车间,与世界一流的生产线的亲密接触将给您带来超凡的体验。

华晨宝马铁西工厂参观鉴学

华晨宝马铁西工厂,堪称国内智能制造和可持续生产的典范。数字技术不仅被用于生产,同样也被用于践行社会与环境责任。华晨宝马车间设计为三层立体结构,既提高了运输的便利性,又兼顾保证生产线的流畅运转,使得每分钟生产一台车的传说成为现实。生产流程的高机械率与高透明度令大家叹为观止。

参观华晨宝马总装车间,体验工业4.0模式

穿上防护服、戴上护目镜,就真真正正的进入到生产车间。冲压车间,拥有全球速度最快(17下/分钟)、效率最高、精度最高(0.1毫米)、最环保的万吨级6序伺服冲压生产线。车身车间,拥有将近700台机器人,机械臂360度自由反转工作,自动化率达到95%以上。

宝马高管交流分享:华晨宝马的自动化管理创新模式

华晨宝马的发展历史

华晨宝马的企业文化

华晨宝马的运营管理

华晨宝马自动化创新管理模式解析

华晨宝马对标考察

具有品牌标识的设计,不断优化的动力和高度的灵活性-宝马集团及其合资伙伴华晨集团生产的汽车有着诸多优势。走进生产车间,与精密的生产线的亲密接触将给您带来良好的体验。宝马厂区内时时处处让人感受到环保、节能、和谐发展的运作理念,各项工业安全指标都是德国工业4.0级,以及中国标准2526级水平。

上一篇:走进众安科技参观考察行程回顾!
下一篇:走进f科大讯飞官方预约参观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