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众安科技参观考察行程回顾!


2019-04-26 09:10:54   来源:   点击:
走进众安科技参观考察众安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安科技)成立于2016年11月2日,是众安在线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众安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区块链、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技术研究的金融科技类公司,

走进众安科技参观考察

众安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安科技”)成立于2016年11月2日,是众安在线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众安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区块链、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技术研究的金融科技类公司,汇聚行业内的顶尖科研人才,并结合自身行业经验的积累,向普惠金融和健康医疗领域输出科技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助力众安内部及外部合作伙伴创新、创业孵化。

为什么选择众安科技?

众安科技立足金融和健康医疗领域,以创新技术为驱动,形成了T系列区块链产品、X系列数据智能产品、S系列保险科技产品、F系列金融科技产品、H系列健康医疗产品五大产品系列,推出了安链云和众安学院两大平台,并发起成立了上海区块链企业发展促进联盟。

众安考察官方预约——对标考察网13661395399

此次我们通过对标考察网的安排走进众安科技参访这家前沿的金融科技公司,深度了解它的区块链技术落地应用、智能数据以及在金融行业的解决方案。在保险行业不断互联网化的当下。“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众安深谙此道,希望通过自身的科技输出,建立新保险时代的基础设施。

众安的“保险+科技”双引擎——众安科技数据可视化展厅

众安科技汇聚行业内的顶尖科研人才,聚焦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基础技术研发,开发了区块链产品业务线、保险业务线、智能数据业务线等,覆盖金融及健康医疗领域的上下游及周边的技术业务整合,打造先进的IT组织、强化基础支持核心业务,牵头探索互联网保险生态、健康生活、普惠金融的创新业务模式,向客户输出综合性的行业解决方案。

对标学习从安科技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

众安最早为人熟知是它的母公司——众安保险。众安保险由蚂蚁金服、腾讯、中国平安“三驾马车”联合出资设立,可谓是“一出生便风华正茂”。而成立仅3年,众安保险就跳出保险业务,成立了全资子公司众安科技,向金融和大健康领域输出科技能力。

众安科技高管交流分享:区块链在金融行业的解决方案

1.分享:《大数据助力精准获客与精准营销》

2.分享:《区块链与反欺诈技术》

3.分享:《机器学习应用探索--智能客服》

4.分享:《智能风控技术及在金融业中的应用》

众安科技学习心得

众安自主研发了一套保险核心系统:无界山,跟传统保险系统最大不同是完全跑在云端,实现了去IOE,支持大规模并发,可支撑每秒3.2万笔保单的峰值压力,也解决了线上出单的稳定、安全、效率和成本问题。更重要的是,因为采取基于云端的互联网系统架构,所以无界山可以适配保险前端业务变化,具有很强的扩展性和灵活性。

上一篇:走进上海总部,交流学习携程的企业文化
下一篇:走进宝马工厂参观考察,深入学习华晨宝马的运营管理!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