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考察预约—参观百度总部大厦,感悟百度智能化管理创新十二式!


2019-03-22 08:03:04   来源:   点击:
走进百度大脑创新体验中心百度每天有大量的数据计算和存储工作都会在这里完成,毫不夸张的说,百度这个占地 12 万平方米的数据中心可以称的上是驱动百度运转的「大脑」的实体所在地之一。最近,我们近距离参观

走进百度大脑创新体验中心

百度每天有大量的数据计算和存储工作都会在这里完成,毫不夸张的说,百度这个占地 12 万平方米的数据中心可以称的上是驱动百度运转的「大脑」的实体所在地之一。最近,我们近距离参观了这个「大脑」,弄清了这个「大脑」到底是怎么运转的。

参观百度总部—走进百度,感受百度的开放

移动互联网时代来临,百度在业界率先实现移动化转型,迎来更为广阔的发展机遇。从“连接人和信息”延伸到“连接人和服务”。目前,百度正通过持续的商业模式和产品、技术创新,推动金融、医疗、教育、汽车、生活服务等实体经济的各行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发展。

参观百度官方预约——对标考察网电话13661395399万老师

此次我们单位通过对标考察网的安排走进百度北京总部公司参观考察活动。移动互联网时代来临,百度在业界率先实现移动化转型,迎来更为广阔的发展机遇。从“连接人和信息”延伸到“连接人和服务”。初次走进百度公司,感受它AI技术的魅力,并剖析学习它独有的“创新管理十二式”,为传统企业互联网化的转型与升级而学习。百度

百度公司展厅、文化墙参观考察

参观考察百度文化墙,了解百度是一家持续创新的,以“让人们最平等便捷地获取信息,找到所求”为使命的高科技公司。感受百度简单可依赖的企业文化。众多AI开发者、爱好者,以及普通观众到场体验,中关村创业大街激情与活力满满。AI开放平台、语音识别技术、人脸识别技术、小度智能音箱等广受参观者喜爱。

参观百度人工智能产品展厅

百度大脑创新体验中心设在中关村创业大街,是百度大脑开设的第一家“线下体验店”。据悉,“线下体验店”以AI展示体验为核心,设置“行业应用展示区”、“技术展示区”“智能售卖区” 和“智能生活展区”四大展区,吸引全球对AI有兴趣的企业和爱好者参观学习体验。

高管交流分享:百度大数据应用,百度创新管理十二式

百度大数据应用

大数据应用的4个关键能力

大数据变革的经济模式

大数据+经济预测

借助百度大数据实现行业“智造化”

百度大数据+人工智能

百度大数据+媒体

百度管理十二式

走进百度,体验百度大数据应用的模式

百度的科技进步能够使得生活更加的丰富多彩,在此次的百度的AI开发者交流分享座谈中,单从百度大脑3.0中我们就看到了它的魔力。由此可见AI技术已经得到了非常大的完善,相信在未来我们也能够享受到人工智能所带给我们更多的便利。

上一篇:走进上海众安科技总部考察参观—众安总部标杆游学,交流金融科技发展历程与发展趋势
下一篇:海尔参观预约—海尔公开课报名电话,学习海尔创客智能化战略!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