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上海众安科技总部考察参观—众安总部标杆游学,交流金融科技发展历程与发展趋势


2019-03-22 07:51:22   来源:   点击:
保险科技输出让众安一鱼多吃世界上本来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就变成了路。作为一家保险+科技双引擎驱动的公司,众安选择了在保险科技这条前人没有走过的路上一路摸索,一路前行,并将在中国市场积累的经验复制到

保险科技输出让众安一鱼多吃

世界上本来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就变成了路。作为一家“保险+科技”双引擎驱动的公司,众安选择了在保险科技这条前人没有走过的路上一路摸索,一路前行,并将在中国市场积累的经验复制到海外,在全球范围内构建起面向未来的新基础设施。

走进众安科技总部考察参观预约电话13661395399万老师

面对互联网场景下用户需求的波峰与波谷,传统业务系统无法支撑波峰时大规模数据同时传输,于是众安开发出了第一套跑在云端的保险核心业务系统——无界山,这一系统也为互联网保险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专注于保险科技能力的开放,众安则是第一家。

众安考察官方预约——对标考察网

此次我们通过对标考察网的安排走进众安科技参访这家前沿的金融科技公司,深度了解它的区块链技术落地应用、智能数据以及在金融行业的解决方案。众安最早为人熟知是它的母公司——众安保险。众安保险由蚂蚁金服、腾讯、中国平安“三驾马车”联合出资设立,可谓是“一出生便风华正茂”。

众安科技输出让金融企业借船出海

上海众安的保险科技能力输出不限于中国市场,而是放眼全球。众安在去年12月启动国际化,通过众安国际向海外输出科技能力是其国际化战略一部分。众安将“以香港为基地,打开国际市场大门,并将亚洲作为业务发展初期的重心,建立海外业务阵地。”

参观众安科技—上海众安科技总部参观

在2.0阶段,众安通过搭建开放平台,让科技创新快速覆盖更多垂直的、头部的、长尾的互联网平台和场景,向上触达更多场景和渠道,向下链接更多服务。例如,像大疆无人机这样的高端设备,厂家在新产品发布前会高度保密,而众安能够做到在新产品发布前一天获得相关资料和信息后,通过开放平台在一天之内定制出创新的保险产品。

保险科技开放打造更多“众安”

科技能力输出,在互联网行业不是陌生词汇,BAT等巨头都有各种开放平台。金融行业,这两年金融科技能力开放也成为一个流行词,比如在刚刚的ATEC大会上,蚂蚁金服就对外宣布启动全面开放战略,为行业提供完整的数字金融解决方案,希望打造成千上万的支付宝和蚂蚁金服。

众安科技整体参观-众安技术展示

众安科技数据可视化展厅

1.数据可视化技术讲解

2.数据可视化案例展示

对标学习从安科技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

上海众安科技能力输出是众安构建保险生态的桥梁,当众安科技能力成为保险业的基础设施后,它就可以获取更多伙伴、场景和数据,进一步反哺到保险科技上,让保险科技能力不断进化,给自有业务创新提供技术基础,同时构建起真正意义上的护城河。

上一篇:考察小米公司—考察小米北京总部,深入学习小米营互联网创新思维!
下一篇:百度考察预约—参观百度总部大厦,感悟百度智能化管理创新十二式!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