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方太—参观方太官方预约,学习方太集团企业文化建设!


2019-03-15 09:52:29   来源:   点击:
走进方太集团学习方太特色企业文化建设官方参观预约电话13661395399方太集团创建于1996年,二十年来,方太始终专注于高端厨电领域,坚持专业、高端、负责的战略性定位,向着成为一家伟大企业的愿景迈进。方太正专

走进方太集团学习方太特色企业文化建设官方参观预约电话13661395399

方太集团创建于1996年,二十年来,方太始终专注于高端厨电领域,坚持“专业、高端、负责”的战略性定位,向着成为一家伟大企业的愿景迈进。方太正专注于集成厨房、吸油烟机、燃气灶具、电磁灶具、消毒碗柜、燃气热水器等几个领域,希望通过持续投入和努力成为厨房品牌的全球领先者。

走进方太,学习新形势下民营企业健康成长之路

“用仁爱之心,做善的产品”,做一家导人向善的企业,一直以来都是方太的信仰。 茅忠群独特的管理思想和经营哲学, 不仅将方太塑造成为中国家电行业的专家和领导者,同时可以影响和惠及更多的企业。

走进方太,学习企业接班过程中的困难、问题及应对策略

方太倡导企业家遵循儒家修己安人的主张,“修炼好自身,真正从仁爱之心出发为顾客着想,让顾客安心”。无论是管理者还是企业家,都应当性命双修。修身心,做快乐的学习者,尽本分,做快乐的奋斗者。 立身行道活出人生的价值,将个人的修炼与进步与企业使命愿景的实现融合在一起。

参观方太,学习中国特色现代家族制管理模式

作为中国高端厨电专家与领导者,方太把仁爱之心贯穿于研发、制造到售后的每一个环节,为每一位家庭带来健康、有品位的生活,在全体员工和供应商中树立了牢固的“零缺陷品质”品质理念。始终专注于厨电领域,坚持“专业、负责”的战略性定位,向着成为一家伟大企业的愿景迈进。

参观方太,学习新形势下民营企业健康成长之路

方太不断用创新的产品与技术诠释着对产品效果的极致追求,获得厨电行业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全国质量奖”。正如方太对产品极致完美的追求,方太工厂内同样环境整洁、一丝不苟。对标考察网万老师和企业家们在方太工作人员的带领讲解下,参观工厂和工厂文化墙

上一篇:参观小米之家—小米考察,学习小米公司互联网思维下的极致产品体验!
下一篇:百度考察—北京百度总部参观考察,百度大数据商业模式与传统企业创新升级!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