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小米之家—小米考察,学习小米公司互联网思维下的极致产品体验!


2019-03-14 08:34:40   来源:   点击:
北京小米公司参观考察预约电话13661395399万老师小米研发中心主要有人工智能与云平台、信息部两个部门。小米布局中超大研发总部。小米、金山、顺为等雷军系计划在武汉全面建设小米(武汉)总部、金山(武汉)总部

北京小米公司参观考察预约电话13661395399万老师

小米研发中心主要有人工智能与云平台、信息部两个部门。小米布局中“超大研发总部”。小米、金山、顺为等”雷军系”计划在武汉全面建设小米(武汉)总部、金山(武汉)总部、顺为(武汉)总部,落地新零售、人工智能、海外业务等,设立小米长江产业基金,积极引进或培育小米生态链企业,打造智能硬件和互联网产业生态环境。

北京小米企业参观考察学习

雷军说,云是未来的“水、电、煤”,是数字时代不可或缺的基础设施。同样,云作为基础设施,与场景化的应用结合非常重要。小米AIoT在互联网领域也已经取得了先发优势和领先的成绩,我们希望能够同鞍钢集团一起在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等领域共同打造“中国智造”的样板和奇迹。

北京小米公司参观行程安排

我们公司组织中高层职员在对标考察网的带领下前往北京 小米总部考察 学习。作为近年异军凸起的移动互联巨头,小米科技公司在生产研发、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等多方面都有其独特的成功经验。小米6期整个办公室的设计都非常人性化,大部分的会议室和活动室都安排在一层,这样,大家就再也不用为了开会而楼上楼下奔波了。

 

小米公司互联网的七字诀四个词:“专注、极致、口碑、快”。这七个字的核心就是口碑,这七个字可以指导你怎么做业务,怎么做产品。

小米公司绩效也强调扁平

小米一直在强调扁平化管理,在绩效管理方面小米也做的非常扁平。

小米的绩效层级基本上都是两到三层的架构(最多三层),这样就能够清晰看到每个人在日常工作的表现和需要的一些信息反馈。

主题交流:小米公司互联网思维下的极致产品体验

怎样以产品为中心,找到用户痛点

小米的极致思维,口碑营销

从小米公司成功看小米为发烧而生的用户体验

小米公司招聘做的好,绩效烦恼少

小米在这几年人才增长速度相比较其他优秀的互联网公司算是比较慢的,真正核心的研发模块,目前的人数也只有1000多人左右。

严把招聘关是小米的一道死命令,哪怕再缺人也不会下降标准。这样的另一个好处就是,绩效考核的压力就会相对应减少。

因为越优秀的人才自律性与配合度就会越高。

上一篇:中车考察—参观中车长客装配2车间的收获与感受!
下一篇:考察方太—参观方太官方预约,学习方太集团企业文化建设!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