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参观预约方式—阿里考察,学习阿里战略,解读阿里巴巴生态圈!


2019-02-23 10:52:32   来源:   点击:
阿里巴巴总部参观考察学习阿里巴巴滨江园区外围大楼的建筑风格是仿鸟巢的结构和样子建设的,外表呈现网格形状。走进办公区域,各个办公室指示牌及会议室的名字都包含着浓浓的武侠风。位于杭州滨江的阿里巴巴集团

阿里巴巴总部参观考察学习

阿里巴巴滨江园区外围大楼的建筑风格是仿鸟巢的结构和样子建设的,外表呈现网格形状。走进办公区域,各个办公室指示牌及会议室的名字都包含着浓浓的武侠风。位于杭州滨江的阿里巴巴集团总部,并将在这里进行了一次激动人心的“访谈”。阿里巴巴是中国主要的网络商业公司,具有世界最大的网上在线市场用以国际和国内贸易。

深入走进阿里总部参观考察学习网上预约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大门上的七个字母——ALibaba,这便是阿里巴巴的英文名称。这个名称让我联想起了《一千零一夜》中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的故事,这个故事情节曲折奇妙,生动地表达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这七个字母或许也意味着阿里巴巴集团是一个勇往直前,打开财富大门的企业形象代表吧。

阿里巴巴园区参观邀请码如何获取?

阿里巴巴总部是不对散客对外开放的哦,可以以访客的身份进去,会给你一个邀请的二维码就可以进去了。组团可以个性化定制都可以的。此次对标考察网-万斌老师(13661395399)带领学员以阿里巴巴文化学习为活动主线,在阿里访客中心全面感受“阿里土话,武侠文化,淘宝亲文化”等;在太极禅苑听阿里最美布道者分享阿里企业文化。

阿里巴巴参观预约方式

邂逅多元化阿里:阿里梦起航的地方,马云说要做102年的企业。

马云:“我们要发展102年,而且只做102年,道理很简单。阿里巴巴创建于1999年,加上102,到2101年,刚好跨越三个世纪。

阿里行文化

十五六岁的少年们,虽然青春稚嫩、未尽成熟,但脚下却是厚重、稳固的坚石。同学少年们低头思索,迈开双腿、阔步向前。这正是阿里人的执著、思索、青春、成长和坚定的另一种表达。而裸露的雕像也是传达阿里的坦诚。

分享阿里巴巴的战略布局与生态圈解读

解读阿里巴巴企业使命、价值观、愿景

分析阿里巴巴15年发展史上重要节点、战略布局

了解阿里巴巴最新三大战略

学习阿里巴巴战略如何落地

解读阿里巴巴生态圈

上一篇:标杆企业商务考察计划
下一篇:市长参观考察华为公司总部—从土狼到狼王—华为崛起的秘密!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