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访百度新总部


2018-05-24 09:24:10   来源:   点击:
参访百度新总部参观百度:http: www duibiao org kaocha baidu htm
参访百度新总部
百度,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最大的中文网站。

移动互联网时代来临,百度在业界率先实现移动化转型,迎来更为广阔的发展机遇。从“连接人和信息”延伸到“连接人和服务”。目前,百度正通过持续的商业模式和产品、技术创新,推动金融、医疗、教育、汽车、生活服务等实体经济的各行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发展。

此次我们走进百度,感受它AI技术的魅力,并剖析学习它独有的“创新管理十二式”,为传统企业互联网化的转型与升级而学习。


 
Part 1
百度阿波罗Apollo
 
 
阿波罗是百度发布的名为“Apollo(阿波罗)”的向汽车行业及自动驾驶领域的合作伙伴提供的软件平台。发布时间是2017年4月19日,旨在向汽车行业及自动驾驶领域的合作伙伴提供一个开放、完整、安全的软件平台,帮助他们结合车辆和硬件系统,快速搭建一套属于自己的完整的自动驾驶系统。而将这个计划命名为“Apollo”计划,就是借用了阿波罗登月计划的含义。参观百度新总部
Part 2
小度机器人
 
 

小度机器人诞生于百度自然语言处理部。依托于百度强大的人工智能,集成了自然语言处理、对话系统、语音视觉等技术,从而小度机器人能够自然流畅地与用户进行信息、服务、情感等多方面的交流。

在百度大厦中,小度也同样充当着“前台”的角色。参观百度新总部参观百度新总部参观百度新总部Part 3
百度文化墙
 
 

 

参观百度文化墙,了解百度是一家持续创新的,以“让人们最平等便捷地获取信息,找到所求”为使命的高科技公司。感受百度简单可依赖的企业文化。参观百度新总部
参观百度新总部参观百度新总部Part 5-主题交流

百度AI开放平台

 
 
百度AI开放平台,是面向企业/机构/创业者/开发者,将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积累的技术以API或SDK等形式对外共享的在线平台。提供全球领先的语音识别与合成、OCR、人脸识别、NLP等数十项服务,开放DuerOS、Apollo两大行业生态,共享应用场景和解决方案。
 
Part 6-主题交流

百度创新管理十二式

 
 

1、招最好的人

2、给最大的空间

3、看最后的结果

4、两张内部名单:潜力股以及淘汰名单

5、绩效:强制分布

6、文化:360度考核

……参观百度新总部
参观百度新总部参观百度新总部

参观百度:http://www.duibiao.org/kaocha/baidu.htm

上一篇:大华银行走进腾讯参观考察
下一篇:东山精密高管团队赴华为学习交流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