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连心化工对标海尔优秀管理经验


2018-04-09 18:09:26   来源:   点击:
河南心连心化工有限公司是2003年8月在原河南新乡化肥总厂基础上改制成的股份制民营企业。公司下辖河南神州重型封头有限公司、新乡市玉源化工有限公司、河南心连心化工设备有限公司、新乡市心连心吊装有限公司、新
河南心连心化工有限公司是2003年8月在原河南新乡化肥总厂基础上改制成的股份制民营企业。公司下辖河南神州重型封头有限公司、新乡市玉源化工有限公司、河南心连心化工设备有限公司、新乡市心连心吊装有限公司、新乡市气体有限公司、心连心宾馆6个子公司。构建了以化肥生产为主、相关经营为辅的企业集团架构。公司占地面积60多万平方米,拥有员工2600多名,各类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500余人。公司拥有总资产19亿元。

河南心连心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以“至精至诚”为经营理念,心连心人坚持以一流的品质、优质的服务、良好的信用、真诚的、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来赢得用户、销售商和公众。

2018年4月9日,集团公司副总王乃仁带队参访青岛海尔集团总部,对标海尔的优秀管理经验。

心连心管理团队参观海尔企业文化展
河南心连心高管团队参观了海尔文化展,这里是由过去海尔的模具车间车间改造的,通过极具时空感的空间语言展现了大量的历史资料、照片、实物、文献和视频,从借款救厂,到耳熟能详的砸冰箱事件,再到走出国门,面向全球化的互联网战略转型…
心连心管理团队赴海尔学习

一行人又走进海尔智能互联工厂,现场感受海尔COSMOPlat如何将用户的需求反馈到每一个节点,而不是简单地对生产线做自动化升级。
心连心管理团队赴海尔学习海尔专家精心授课
海尔专家精心授课

上一篇:走进腾讯——中国标杆学习俱乐部企业参访行程回顾
下一篇:桂林人社局参访深圳华为总部坂田基地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