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企业考察学习走进上海携程总部学习


2018-03-30 09:38:42   来源:   点击:
向携程学什么1、用于进行产业布局的创新以及积极进取的精神2、构建行业生态产业的思维模式3、加强多方合作,用于探索的合作意识服务特色及优势l 海量在职及独家行业专家资源,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专业定制l 全方位
某集团公司进行了一次“问道携程,以思求变,以变求通”的学习交流之旅。在电子商务中心主任的带领下赴上海携程总部,本次主要参观学习了携程的机票大数据架构应用经验、产品营销管理机制、投诉管理体制设计、客服中心智能客服运用等内容。
 
会议中,携程详细为电商骨干员工讲解了大数据在携程的运营方向,携程的大数据技术主要运用于收益管理、风险管理、旅客消费行为研究上,通过对客户的数据分析,运用实时监控等手段,实现客户个性化服务,同时产品流程配备完善的投诉管理机制,以保证用户会熟悉携程、使用携程、相信携程,成为携程的忠实客户。
      目前携程采取的是扁平化项目管理制度,通过对客户需求进行分类,考虑收益与用户体验的融合,定制个性化产品,如飞行达人、微领队等,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携程的“微领队”自由行服务模式,也对深航做客户出行全流程服务起到了很好的启发作用。
 
       人工智能是时代的潮流,此次交流学习,与携程也在智能客服应用上进行深入的交流。携程作为一家集机票、酒店、旅行产品混合的电商平台,智能客服也是携程近期重点项目之一。为提升用户的服务体验,智能客服必须与大数据相结合,给客户提供更便捷、合理的服务场景。在IVR语音导航项目中,携程更是根据大数据预测客户需求,实现语音导航。在智能项目中,携程的分享为深航客服中心的智能客服系统、团队搭建运营等板块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借鉴。
      携程除了完善的管理体制与过硬的技术实力,更展示了他们“创新、包容、真诚”的企业文化精神。在携程的办公大楼,特意为员工定制了舒适温馨的休息室与活动室,别名“漱芳斋”。居家的办公场所,弹性的工作时间,使得这里的每个员工都有一份深深的归属感与铭刻于心的荣誉感,整个园区都迸发着朝气蓬勃的活力。
 

参观上海携程参观上海携程参观上海携程
服务特色及优势
l  海量在职及独家行业专家资源,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专业定制
l  全方位服务,行前指导,让学员时刻明确每阶段行程的学习目的与学习看点
l  专业助教,引导学员带着问题走进参访企业,确保学员有目的性,有针对性参访学习。
l  专业教材,帮助学员达成更好学习效果

参观上海携程参观上海携程

标杆考察联系方式:13661395399(同微信)

上一篇:标杆企业考察
下一篇: 3月29日-30日参访深圳华为行程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