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县召开装备制造业对标现场交流会


2014-03-15 14:33:48   来源:石家庄市工信局   点击:
栾城县为深入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进一步加快县区工业转型升级、推动对标行动深入开展,5月31日,栾城县工信局在安瑞科公司举办了装备制造行业对标工作现场交流会。 http:
  栾城县为深入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进一步加快县区工业转型升级、推动对标行动深入开展,5月31日,栾城县工信局在安瑞科公司举办了装备制造行业对标工作现场交流会。  http://www.duibiao.org
    县工信局、装备制造基地办、七个乡镇主管副职和36家装备制造行业企业主管对标工作的副总,参加了现场交流会。县政府副县长张治平对参会企业如何走与石家庄装备制造基地现有、在建及拟入驻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配套,延伸大企业产业链条、共谋合作发展共赢之路作了安排部署。县工信局局长、对标办主任张国英再次(认真)强调拓展延伸对标行动的重要意义,并对深入开展对标工作和用足用好各项扶持政策,对企业提出了具体要求。安瑞科、河北电机、石煤机三家企业分别介绍了对标工作的做法和经验,会后,与会各企业家代表表示,将认真学习安瑞科等三家企业对标工作经验,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

上一篇:石家庄将率先在装备制造业开展两化深度融合对标活动
下一篇:长庆油田机械制造总厂党委“对标”强基础

对标考察